Now Reading
Jaeger-LeCoultre The Collectibles 臻藏品项目 安心入手稀世古董表

Jaeger-LeCoultre The Collectibles 臻藏品项目 安心入手稀世古董表

古董表越来越受欢迎,要找到状态好的真品更不容易;Jaeger-LeCoultre 刚推出的 The Collectibles 臻藏品项目就是佳音!由品牌亲自鉴定、修复并出售臻藏腕表,让收藏家们安心入手。

恰逢 Jaeger-LeCoultre 积家大工坊创立 190 周年,臻藏品项目相关时计将进入Jaeger-LeCoultre长期在售时计之列。臻藏品项目包罗众多见证Jaeger-LeCoultre历史与二十世纪制表鼎盛时期的珍罕时计。

臻藏品项目将不断丰富表款,于 jaeger-lecoultre.com 官网发售,并通过胶囊系列的方式开启全球巡展。首批精选腕表包括 Geophysic 地球物理天文台系列腕表、Memovox Parking 停车响闹腕表、Master Mariner Deep Sea 大师系列深海传奇潜水腕表,及 Shark Deep Sea 深海传奇系列腕表。每枚臻藏品项目时计皆随附Jaeger-LeCoultre历史档案资料摘录、全新表带及一本臻藏品项目书籍。此外,原版包装盒和包装纸(如有),及原版表带或表链(如有)亦将包含在内。

Geophysic 1958
Master Mariner Deep Sea 1968
Memovox Parking 1958
Shark Deep Sea 1969

每一枚臻藏品项目时计皆经由Jaeger-LeCoultre历史专家仔细检查核对,并由大工坊修复工作室的专业制表大师进行全面维护与修复。

修复团队目前拥有 10 名专家,团队将查阅积家历史档案,寻找每一款历史时计的设计图稿,乃至找到原版时计的零件库存。如无立即可用的零件,Jaeger-LeCoultre备有约 6000 种模具及冲压件,可重新制作完全相同的部件。由于大工坊采取一体化生产模式,所有制造流程均可自主完成。当需酌情对时计内部机械装置进行修复时,对表壳及表盘的干预必须尽可能保持最低限度,对于藏家而言,过度维修会改变作品的历史特色。因此,Jaeger-LeCoultre传承部门致力于搜寻尽可能接近其原始状态的时计作品。

“能够见证一枚拥有 50 或 80 年历史的作品重获新生,实在令人叹为观止。对我而言,它们是永恒美感的象征,值得世代相传。” – Jaeger-LeCoultre全球首席执行官 Catherine Rénier 女士


The Collectibles 臻藏品项目书籍

See Also

臻藏品项目书籍囊括 1925 年至 1974 年二十世纪制表“黄金时期”由Jaeger-LeCoultre自主创作的 17 款极具代表性与收藏价值的臻美时计。划时代创新杰作包括 Reverso 翻转系列腕表、Memovox 响闹腕表、Futurematic 系列腕表和 Geophysic 地球物理天文台系列腕表等,聚焦于推动Jaeger-LeCoultre不懈前进的开拓精神。17 款表款均设有整章内容介绍,如一部详尽的制表百科全书,将每一款标志性时计的传奇故事娓娓道来,同时包含藏家希望了解的重要数据资料,并搭配信息详尽的照片及积家相关历史档案的副本。

一直以来,热爱Jaeger-LeCoultre时计的收藏家和爱好者们均可从不同的线上及线下资料中收集信息,而该项目是首次将此类二十世纪重要时计作品的详尽信息融汇于一本著作之中,并由大工坊专家撰写。


更多古董表:5款 ZENITH 1970年代古董 El Primero 计时腕表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