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Montblanc Sartorial 系列,在图书馆感受高雅格调

Montblanc Sartorial 系列,在图书馆感受高雅格调

Montblanc 发布全新 Sartorial 匠心系列,并以”Library Spirit”为宣传活动主题,以图书馆所构筑的文字之域为灵感,生动演绎精致高雅风格。

几个世纪以来,图书馆不仅是藏书之所,更是启迪灵感的殿堂。每个世代的人都会走进图书馆,接受悠久传承与创意思想的熏陶,醉心其中。

在图书馆中,时光仿佛暂时停驻,在优美雅致的环境中,人们摆脱城市的喧嚣嘈杂,静享片刻静谧安宁的时光。图书馆氛围宁静悠然,蕴藏着广博知识,是潜心阅读、记录笔记、构思理念以及交流对话的理想场所。图书馆是文字的世界,Montblanc从书页间汲取思想与情感,匠心打造丰富工具,让思想与情感定格为永恒,敬候未来读者的品鉴。


全新 Montblanc Sartorial匠心系列

Montblanc创意总监Marco Tomasetta以文字为灵感元素,重新诠释品牌匠心系列。皮具配以形似典藏墨水瓶的提手,彰显书写之美,采用重叠结构,让人不禁联想起信封的形状。

全新匠心系列作品采用新型组合式系统,融合优雅解决方案与实用特质,小型皮具可轻松固定于大型包袋之上。你可轻松携带更多个人物品,打造低调别致的互补搭配,或对比鲜明的穿搭组合。

雅致的手提包采用十字花纹印花皮革打造经典竖直造型,为工装衣橱赋予一抹休闲魅力。搭配皮革短提手或可随包收纳的织物长提手,百搭多变。这款手提包的模块化设计能够搭配同系列的较小包袋,尽显个性。

See Also

十字花纹印花皮革手拿包外形灵感源于信封,采用模块化设计。可与大号手袋(如公文包和托特包)搭配,提供多种定制和风格。

公文包设有1个空间充裕的主隔层和1个外部拉链袋,可收纳A4纸大小的文件、电子设备和其他办公用品。书写工具内设有专用口袋。模块化设计可以连接其他匠心系列手袋,精美皮革则赋予精致质感。


更多时尚新品:DIOR 2023 冬季男装系列 时尚的循环流转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