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HUBLOT 新晋品牌大使 Daniel Arsham 打造雪中日晷!

HUBLOT 新晋品牌大使 Daniel Arsham 打造雪中日晷!

别具意义的艺术装置开启双方合作!HUBLOT 新晋品牌大使 Daniel Arsham 以宇舶表为灵感,于 Zermatt 海拔2583米的 Schwarzsee 处,打造一座高达20米的雪中日晷,形成一幅微妙而迷人的风景。

HUBLOT 宇舶表正式宣布美国当代艺术家 Daniel Arsham 成为新晋品牌大使,再次彰显“敢为先锋,独树一帜,与众不同”的品牌理念。现居纽约的 Daniel Arsham 凭借优秀的电影、画作、雕塑和艺术装置作品而闻名于世。他常于在作品中探索时间的奥秘,例如其打造的Connecting Time系列及广为人知的沙漏造型。

为开启与 HUBLOT 的全新合作,并礼赞制表、艺术及工艺之间的紧密纽带,Daniel Arsham于瑞士Zermatt度假村揭幕一座高达20米的雪中日晷 (古时计时仪器,又称日规) 。

这座日晷被命名为Light & Time,是一种功能性户外计时装置。其采用自然元素将计时之艺与地景艺术相融合,并以石英晶体形状的方尖碑投射的阴影指示时间。Daniel Arsham 成功实现功能与形式的统一,利用瑞士阿尔卑斯山的自然元素以创造出这座雪中日晷。

同时,白雪和日光亦将 Daniel Arsham 标志性的水晶元素与宇舶表悠久深厚的瑞士制表工艺融合于此。日晷作品也将呼应 HUBLOT 的先锋设计美学,并采用品牌经典设计元素,例如用于固定Big Bang腕表表圈的标志性螺丝。这座日晷的另一大亮点在于:人们只能从山顶向下俯视才能看到它。因此,艺术爱好者们需乘坐Zermatt的滑雪缆车前去一睹此作品的风采。

此艺术装置会选择 Zermatt 为据点,也是别有用心。Zermatt是一个充满HUBLOT元素的小镇。其中,HUBLOT位于Zermatt的专卖店采用木屋风格与木质装潢,为当地浓厚的品牌氛围定下基调。同时,Zermatt 度假村不仅张贴着HUBLOT的品牌标识,而且还使用HUBLOT的钟表进行计时。游客亦可以乘坐Hublot-Express高速缆车,登山954米以抵达山顶站。自2017年以来,HUBLOT 已四次推出限量版腕表,旨在礼赞品牌和Zermatt紧密联结。

See Also


新晋品牌大使 Daniel Arsham

今年对 Daniel Arsham 来说是意义重大的一年,因为是他获得Gelman Trust Fellowship Award奖学金和斩获著名GNMH奖从而在艺术界崭露头角的20周年。从那时起,Daniel Arsham 便已成为业内颇具影响力且备受欢迎的当代艺术家。他曾就读于纽约Cooper Union 学院,并在纽约、巴黎、东京、上海、洛杉矶和伦敦先后举办展览。此外, 他还曾与时装设计师Hedi Slimane、DIOR 艺术总监Kim Jones、Porsche公司展开合作。Daniel 的作品是基于常见艺术形式的颠覆性革新之作,因此也被评论家们称为“神秘的当代考古学”。

Hublot CEO Ricardo Guadalupe and Hublot Ambassador Daniel Arsham

更多腕表新资讯:Frederique Constant 欢庆35周年,推出两款 Highlife Worldtimer Manufacture腕表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