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Cosentino Dekton Pietra Kode 石材让你轻松打造品味居家

Cosentino Dekton Pietra Kode 石材让你轻松打造品味居家

由著名设计兼建筑师 Daniel Germani 设计,最新的 Cosentino Dekton Pietra Kode 石材系列兼具自然美感和耐用特点,无论是运用在家中的任何角落都尽显高级品味!

在装潢和设计居家时,石材虽然不便宜,却能够为空间带来一种既摩登又充满自然魅力的氛围,是低调奢华的最佳体现。世界著名的建筑和设计创新表面生产商 Cosentino Group 就是表面建材和石材的佼佼者,旗下品牌 Dekton® 最近推出全新的高性能、超紧凑的石材系列:Pietra Kode,以意大利建筑为灵感,着眼于未来,通过 Dekton® 的高性能将经典石材重新演绎,充满现代美感。

Pietra Kode 系列由设计师兼建筑师 Daniel Germani 共同开发,这也是他第三次和 Dekton® 品牌合作,之前曾携手打造了带有工业风格的“Industrial”和“Chromica”系列。出生于阿根廷的 Daniel Germani 是当代备受推崇的设计师,其作品跨足建筑、室内设计和家具设计等多个领域。Daniel Germani的作品被誉为是与时俱进、风格现代而富有情感的,对当代设计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对于这个系列,我花了很多时间来解读每块石头在意大利建筑中的历史,并重新构想它们,以现代设计手法将其结合 Dekton 的所有优点。Pietra Kode 是一个在低调的小细节中展现奢华的系列,它的设计着眼于未来,并以一种不会过时的方式完美任何空间。” – Daniel Germani

Pietra Kode 重新诠释了三种经典意大利石头的永恒之美,包括 Vicenza、Travertine 和 Ceppo di Gré。这些历史悠久的天然石材经过解构,然后重新与三个 Dekton® 混凝土系列结合,增强了它们为建筑和设计所用的特性和更多可能性。新系列中的每种石材颜色都为设计注入了现代优雅气息,丰富的色调和纹理营造出超乎肉眼所见的感官体验。碳中和的 Dekton® 表面让此系列几乎能够在任何范围的室内和室外应用。Pietra Kode 系列的三种全新的石材是:

1. VICENZA KODE:由四种温暖而百搭的颜色,重新诠释了经典Vicenza石材的特色。带有让人联想到大地的奶油色、木材色和灰褐色调,与丰富设计完美和谐地共存。


2. TRAVERTINE KODE:将建造罗马的石头重新诠释,将这种使古典艺术大放异彩、激发了文艺复兴时期建筑的材质转变成全新的技术视野。两种优雅的设计充满细微差别,让人联想到经典风格的庄重。

See Also


3. CEPPO KODE:重新诠释了米兰建筑中经常使用的 Ceppo di Gré 石材之美,以其设计的空间能激发灵感并将人们与自然联系起来。

Pietra Kode 系列不仅保留了经典石材的美感,还具有高强度、防污、耐热、耐刮擦等特点。这些材质非常坚固,能够承受重物和高温,不易受到损坏或磨损,适用于各种室内和室外,包括厨房台面、浴室墙壁和地面、楼梯、立面等。新品还提供多种颜色和纹理的选择,以满足不同场景和风格的需求。


更多生活品味:2023《富比士旅游指南》出炉!马来西亚9间酒店上榜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