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HAUTLENCE Linear Series 2 经典黑色魅力

HAUTLENCE Linear Series 2 经典黑色魅力

以神秘而帅酷的黑色为重点,HAUTLENCE 推出 Linear Series 2 腕表,重现初代腕表的基因,将革命性的读时方式再次提升到新维度!

今年,HAUTLENCE 于日内瓦 Watches & Wonders 高级钟表展推出 Linear Series 2 腕表。黑色 Linear Series 2 的表壳经过重新设计,黑色 PVD 镀层与机芯的彩色元素形成鲜明反差美,全新机芯与独特的读时显示,再次诠释品牌不断推陈出新、挑战极限的坚定承诺。

从跳时盘、半轨道式小时链、绕球旋转的跳动小时,到如今的线状逆跳小时,无不跳出常规,新颖独创 。在最新的 Linear Series 2 表盘的左侧,一段链条指示小时,颇似精密测量仪器所用的刻度。这段纤细的大链条呼应 HAUTLENCE 于 2004 年研制的首款机芯 HL 所用设计。其末端的白色小指针通过垂直刻度指示小时。一旦经过了数字 12,蜗形杠杠即脱离探针,以此释放所积累的能量。然 后链条跳回数字 1。除了线状逆跳小时,Linear Series 2 还在 6 点钟位置设有飞行陀飞轮,透过其蓝色镂空板桥可欣赏到陀飞轮有如芭蕾般灵动运转。

在 Linear Series 2 腕表上,深黑色刻度与同样浓黑色的精钢表壳相得益彰,而 PVD 镀层的应用与链条颜色加以区分,同时与蓝色陀飞轮板桥和分针形成鲜明反差,整体配色和谐而生动。这种配色突显了这一重新设计的超耐用表壳之独具一格的现代美感。表壳防水能力高达 10 ATM。侧边浮雕的运用使HAUTLENCE 标志性的电视机造型更显立体大气、灵动鲜活,同时又散发着时尚的摩登气息。带凹槽的表圈也覆以 PVD 镀层,黑色橡胶材质与表带彼此呼应。

延续 HAUTLENCE 的一贯做法,表盘依然采用多层设计。承载着分钟数字的额外一枚蓝宝石玻璃表盘设于底层表盘上,垂直磨砂纹细腻入理。主表盘采用部分敞开式,以此展露机芯部件的风采。透过开口可以看见的部件之一是分钟凸轮。其与分针属于一个整体,每小时转动一圈,每当经过一小时,便令分钟区域上升。60 分钟之后,分钟区域落回原位,以此驱动含有小时凸轮的小时星轮。

See Also

D50 自动上链机芯是 Linear Series 2 腕表的驱动力。该机芯完全由 HAUTLENCE 自主研发、设计并制造,由此使品牌自主机芯数量增至八枚。该机芯由品牌与Agenhor 合作打造,包含 239 个零部件, 振频 3 赫兹,动力储存 72 小时。经过湛雕琢的摆陀让人想起品牌知名的 Moebius。作为技术与美学并驾齐驱的卓越杰作,该部件不愧为这款独特腕表的核心驱动力——标志着 HAUTLENCE 品牌当前正经历的无可取代的变革复兴时刻。


更多精湛腕表:蓝金款 Ulysse Nardin Blast 镂空陀飞轮腕表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