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Coach 点亮今年开斋节

Coach 点亮今年开斋节

充满纽约风格的 Coach 今年入乡随俗,第一次和马来西亚的朋友们共庆斋戒月和开斋节!品牌精心打造了一系列的活动,无论你是准备购物、送礼还是单纯出门逛街,都能够感受到不一样的欢乐氛围。

这是 Coach 第一次在马来西亚庆祝斋戒月和开斋节,为此推出一系列精心打造的定制体验。这个节日就是为了庆祝家人和朋友的相聚,品牌活动将本地传统文化与 Coach 独特的美国精髓和设计相结合,以灯光装置、独特的店内摆设和标志性时尚单品为主角。

首先,Coach 发布一系列时尚大片为节日庆典拉开序幕,捕捉开斋节庆祝活动背后的活力和精神;大片的主角少不了品牌最具标志性的包包设计,包括 Tabby、Willow、Rogue Top Handle 和 Charter Crossbody等。为了让活动更贴近大家,马来西亚各地的 Coach 专卖店也换上新装,融入丰富的装饰图案和节日缤纷色彩,象征着开斋节的中心主题——智慧、尊严、纪念和欢乐。

庆祝活动的高潮就在城中最热闹的购物胜地:Pavilion KL 广场内 Coach 以斋月为灵感打造的灯光照明装置。从3月30号到4月25号,大家可以在这里欣赏灯光装置、拍照打卡。Coach 的时尚风格与本地特色图案相结合,例如节日灯、星星和新月都是亮点。最后,备受喜爱的 Coach 吉祥物 Rexy 当然不会缺席,在充满色彩、周围环绕着璀璨灯光下,和你一起欢庆节日。

See Also

除了一系列的实体活动之外,Coach 还推出专为斋戒月设计的全新数字祝福体验。和之前提到的璀璨灯光装置相呼应,这个数字祝福体验让大家创建一个“星星”,在 Rexy 和其家人的帮助下使用独特的 URL 向所爱的人传递祝福。


更多时尚新品:不只是包袋!Coach “In My Tabby” 带着力量出门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