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专为黑白而生,Leica M11 Monochrom 相机正式上架

专为黑白而生,Leica M11 Monochrom 相机正式上架

Leica 于2012年推出全球唯一一款配备专用黑白感光元件的相机:Leica M Monochrom相机。11年后的今天,品牌推出第四代、最新的 M11 Monochrom,搭载背照式感光元件,是对黑白摄影的诚挚告白。

Leica M Monochrom相机的诞生影响深远,而如今徕卡M11 Monochrom相机再次带来前所未有的细节呈现。凭借像素最高可达6000万的三倍分辨率技术,搭配双层吸收滤光镜片,并刻意省去彩色滤光片,成功将黑白影像的画质提升至前所未有的水平。M11 Monochrom开启了光影创作新维度,致力于呈现无与伦比的图像。即使在严苛的光线条件下,ISO 125至200000的巨大感光度范围,使影像依然拥有令人惊叹的动态范围和丰富的细节,在高感范围内也能将噪点保持在极低水平。

不少人是因为 Leica 的复古经典外型而爱上它。而M11 Monochrom和其他M相机一样,其经典设计散发低调魅力。秉承简约的设计理念,机身特意隐去了红色徕卡标志,光学取景器采用深色镀铬涂层工艺,只为用户尽可能专注拍摄。M11 Monochrom相机大小恰好,轻重适宜。全金属机身设计,顶盖采用高品质铝材制成,配备蓝宝石玻璃显示屏,并覆以坚固的皮革外饰。在M11 Monochrom身上,耐用、坚固和可靠并非一纸空谈,而是可见可感的真正品质。

相机自带256 GB内存,支持与徕卡FOTOS应用程序轻松直连,助力优化移动工作流程。通过蓝牙连接和USB-C接口,可快速上传照片至应用程序并进行后期处理,还可通过应用程序直接操控相机,附带预览功能支持直接在移动设备上筛选照片。


Leica Summilux-M 50 f/1.4 ASPH. 自然视角的标准镜头

Leica 工程师的诀窍是将制造技术的最新成果,转换为优质的标准镜头。这只镜头拥有人眼感知一样的图像拍摄角度。在自然光线下的选择性调焦拍摄,甚至艺术摄影,它都是理想之选——这使其成为在徕卡M镜头系列套装中的首选。

See Also

即使是在最大的光圈值下,或在最近对焦距离下,Summilux-M 50mm f/1.4 ASPH.镜头呈现出高对比度及饱含着高分辨细节的图像。达到这种成就包含了多种因素,包括使用了浮动镜组元件,具有独特的折射属性的特种光学玻璃,并引入了非球面研磨镜片表面的技术。

Summilux-M 50 mm f/1.4 ASPH. 黑色镀鉻的设计十分精彩。在哑黑色的外表下是铜质镜圈。此经典设计的灵感来自1950 推出的原型镜头,经典的扇贝型卡槽调焦环,凸边的光圈环特征也都保留了下来。此外,英制刻度被设计为红色。产品套装中还包括了圆形金属遮光罩与金属镜头盖。


更多科技新品:都市职人好帮手!HUAWEI 两大新品:MatePad 11 2023版本和 Watch GT Cyber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