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Chopard 通过 L.U.C XP BirdLife 限量特别版腕表致敬动物保护意识

Chopard 通过 L.U.C XP BirdLife 限量特别版腕表致敬动物保护意识

Chopard L.U.C XP BirdLife 腕表的诞生旨在提高大众对动物保护的意识。Chopard 的创新技术和不断发展的制表工艺,同时也反映了品牌对于可持续发展和环境保护的坚定承诺。这款腕表的设计和制表工艺不仅展现了品牌制表精神,也向公众展现出一种对自然环境和动物保护的热情。

动物保护是人类伟大的事业,也是一种灵感来源。Chopard 以此为灵感,精心推出了一款全新的 Haute Horlogerie 特别腕表 —— L.U.C XP BirdLife。这款腕表采用超薄的 18K 白金打造,直径 35 mm,是一款独一无二的时间艺术品。

Chopard L.U.C XP BirdLife 之所以如此稀珍,那是因为腕表结合了品牌工坊中最高水平的艺术工艺之一 —— Grand Feu 烤釉工艺下,为面盘绘制了一只 Pallas 玫瑰雀图案,以此向国际鸟盟组织致敬。透过透明表盖,我们可以欣赏到 L.U.C 96.17-L 自制机芯精密运作,再一次见证 Chopard 卓越不凡的制表工艺。

为了纪念国际鸟盟成立 100 周年,这款 Chopard L.U.C XP BirdLife 于 2023 年 4 月 18 日于瑞士大使馆所举办的《鸟盟科学基金会成立 15 周年庆典》上首次亮相。Chopard 联席主席 Karl-Friedrich Scheufele 与《国际鸟盟》荣誉主席日本高圆宫殿下一同出席了这场庆典,并举办了一个鸡尾酒会。这款以合乎伦理标准生产并且美观动人的腕表的销售收益,将捐赠予《国际鸟盟日本科学基金会》,以纪念高圆宫殿下担任荣誉主席 15 周年。

See Also

Chopard L.U.C XP BirdLife 腕表的诞生旨在提高大众对动物的保护意识,并为保护动物事业尽一份力量。值得一提的是,Chopard 的创新技术和不断发展的制表工艺,同时也反映了品牌对于可持续发展和环境保护的坚定承诺。这款腕表的独特设计和高度制表工艺,不仅展现了 Chopard 的制表精神,也向人们呈现了一种对于自然环境和动物保护的热情。


更多精湛腕表:Bell & Ross 三款主打新表 帅气时尚魅力来袭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