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五部不容错过的 NETFLIX 新片 ! 5 月好剧你追哪部?

五部不容错过的 NETFLIX 新片 ! 5 月好剧你追哪部?

近年来,随着流媒体服务的崛起,越来越多的电影和电视剧作品在各大平台上亮相。五月份将会有很多新的电影和电视剧上映,其中包括了《The Mother》、《Black Night》、《Fubar》、《El Silencio》和《Sanctuary》等。本文将会对这些电影和电视剧进行简单介绍。

《The Mother》

由 Jennifer Lopez、Joseph Fiennes 和 Lucy Paez 主演的电影,是一部关于杀手妈妈和女儿的故事。故事情节紧凑,紧张刺激。一名专业杀手重出江湖,为了营救她的女儿,不得不抛下她多年未见的女儿。本片预计于 5 月 12 日上映。

《Black Night》

《Black Night》改编自同名网漫,由金宇彬、宋承宪和姜有锡主演。影片背景设定在一个大气污染严重的未来,只有依靠快递才能够生存下去。故事讲述了一个平凡的快递司机,在这个黑暗的未来中经历了一系列惊险刺激的经历。影片预计于 5 月 12 日上映。

《Fubar》

《Fubar》由 Arnold Schwarzenegger 和 Monica Barbaro 主演。这是一部讲述即将退役的 CIA 特工发现一个家庭秘密的故事。当他被迫回到岗位上完成最后的任务时,故事变得更加紧张。本片预计于 5 月 25 日上映。

《El Silencio》

《El Silencio》由 Arón Piper 和 Cristina Kovani 主演。电影讲述男主因为弑杀双亲而入狱,并在出狱后受到多方监视的故事。他一直试图寻找当年的真相,但难以得到答案。电影预计于 5 月 19 日上映。

See Also

《Sanctuary》

由 Shota Sometani、Koyuki 和 Pierre Taki 主演的《Sanctuary》描述了一个不良少年以“猿樱”之名踏入相扑界的故事。虽然他之前的生活非常混乱,但在相扑界,他发现了新的目标和方向。影片预计于 5 月 4 日上映。


更多生活阅读:忍不住想入手的科技新品!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