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鞋履环保相结合:Keen Newport SS23 Monochrome

鞋履环保相结合:Keen Newport SS23 Monochrome

环保议题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人们开始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Keen Newport SS23 Monochrome 鞋履系列采用环保材料,注重可持续发展,符合现代人的生活理念。

Keen Newport SS23 Monochrome 全新配色系列,以大自然元素融入鞋履设计中,让这双「水陆两栖王」再次展现时尚灵魂。作为品牌奠定基石的 Newport,二十年前的前卫设计和护趾凉鞋概念颠覆了传统,同时为 Keen 带来了好评和声誉。如今,Keen 延续品牌基因和冒险家精神,推出了全新的 Monochrome 系列。

这一系列的设计概念中,专利护趾鞋头保护着我们的足部,而宽敞的鞋头空间则减少脚趾之间因摩擦而引起的不适感。免绑索扣鞋带设计能够快速系紧并完整包覆脚掌,使穿着更贴服稳固,足部固定在鞋内更能减低脚踝扭伤机会。

在物料运用上,Newport 鞋履系列采用不含 PFC 的透气快干织带及内衬,透气材质能使双足时刻保持干爽,而快干易清洁的特性使它更适合穿梭于水陆间。剃刀型鞋纹鞋底能适应湿滑地形,其多向式凹凸深坑能够咬入不平坦的表面,提供出色的牵引力与抓地力,让你轻松克服山涧溪谷,无惧涉水而行。

EVA 鞋垫为足弓提供良好的承托力与全日的舒适感,而轻量化的 EVA 中底能够提供良好的避震与支撑,减轻长途步行对双足的负担。此外,Newport 鞋床采用 Cleansport NXT 抗菌除臭技术科技,无化学添加抗菌科技除了有效抑制异味,更彰显了品牌贯彻环保理念精神。

全新 Monochrome 系列并不只是外表简单,它也保留了 Newport 的经典特性和精湛工艺,让穿用者在户外探索更多的可能性。不论是在山上攀登、涉水涉流,还是在城市里闲逛、旅行,这个 Monochrome 系列都能提供舒适的穿着体验和出色的功能性能。

See Also

Keen Newport SS23 Monochrome 全新配色系列是一个非常值得期待的产品。它不仅仅是一个户外鞋履,更是一个时尚的搭配元素,让你在户外和城市里都能展现自己的个性和风格。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户外运动和冒险的人,或者只是想要一双舒适又有时尚感的鞋子,那么这个 Monochrome 系列绝对是你不容错过的选择。


更多生活阅读:就是要引人注目!5大高端时尚品牌 Sneakers 新品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