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Timothée Chalamet 代言 Bleu de Chanel 男士香水

Timothée Chalamet 代言 Bleu de Chanel 男士香水

如果你曾看过电影《DUNE》,想必你对 Timothée Chalamet 不感陌生。这位新生代演员兼时尚达人成为了法国品牌 CHANEL 唯一男士香水的全新代言人。

Timothée Chalamet 成为 Bleu de Chanel 男士香水的最新代言人。这位法国裔美国演员和这个法国品牌于昨晚(5月15日)在各自的 Instagram 上发布了这一消息。

Timothee Chalamet IG

此外,Timothée Chalamet 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多张由意大利裔美国摄影师 Mario Sorrenti 拍摄的 Bleu de Chanel 广告形象照。照片中,夏拉梅身穿一件中性T恤、一件背心和一件牛仔夹克,而照片经典的黑白主义和蓝色滤镜则向香水的深蓝瓶身致敬。

Bleu de Chanel 于2010年首次推出,由调香师 Jacques Polge 创作,是一款木质而柑橘的香水,含有葡萄柚、柠檬、粉红胡椒、生姜、岩兰草和乳香等成分。

See Also

Timothée Chalamet 是加入 CHANEL 的新一批年轻名人品牌大使之一—— 今年2月,韩国流行音乐团体 NewJeans 的成员敏智(Minji)宣布成为全球时尚大使;女子天团 Blackpink 的成员 Jennie 以及演员Amandla Stenberg 和 Margaret Qualley 则在 1 月的 Coco Crush 珠宝广告中演出;而 Johonny Depp 爱女 Lily-Rose Depp 亦从 2015 年起 CHANEL 的时尚和美容广告形象的担当。


更多男香阅读:现代绅士新定义:Givenchy Gentleman Society EDP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