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DIOR MEN GUIDED BY THE STARS 星光引领时尚

DIOR MEN GUIDED BY THE STARS 星光引领时尚

DIOR Men Fall 2023 时尚秀选址在埃及吉萨(GIZA)的一个秋日傍晚,太阳落在伟大金字塔背后……随着光线的变化,沙漠中的轮廓显现出来,运动中反映出天空、景观和时间的色彩。夜幕降临时,星星显现出来;星星影响了古代和现代文明……

值得一提的是,星星对于 DIOR 品牌发展来说是重要的一部分,无论是对于 Christian Dior 还是品牌本身。正是 Christian Dior 在圣奥诺雷街(Rue du Faubourg Saint-Honoré)发现的 “幸运星”,让他确信自己的命运是开设自己的高级女装店,这个品牌经常受到他对占星术的信仰的引导。

Christian Dior 的首个系列以 “NEW LOOK” 革命了时尚界;我们今天在品牌成立 75 周年之际聚集于埃及吉萨而庆祝。这是今年一系列展示的终结,从冬季黎明开始,经过 GRANVILLE 和 CHARLESTON 的一个温暖的夏日,直到入夜的埃及伟大金字塔,仿佛过去的未来观念浮现出现。这一夜,DIOR 男装的艺术总监 KIM JONES 呈现了他的秋季系列,这是因 DIOR 过去、现在和未来持续发展而启发。

“我对古埃及的兴趣在于星星和天空,甚至对古代世界为之着迷。古埃及的星空与我们今晚的时尚内容产生了联系,包括 Christian Dior 本身对符号和星星的着迷贯穿了他的一生。在这个系列和展示中,呈现出 ‘’GUIDED BY THE STARS“ 的概念,以及这在许多方面可以意味着什么。它是关于过去如何塑造未来,或者是从过去中得出未来的想法。

KIM JONES,DIOR 男装的艺术总监

在这个系列中,从灰色的层次过渡到沙漠的调色板;从白天到夜幕,其中夹杂着火红的日落色彩。从最近的恒星到 NASA 的空间望远镜观察的遥远星系中的恒星,通过工程印花使光年变得近在咫尺。所有这些都以 DIOR 档案的原则和严谨为基础,结合了品牌男装工作室经验丰富的裁剪技术。

全新系列吸收了过去的经验并将其应用于现在和未来:将女性化转化为男性化的裁剪;在外套中将高级女装的装饰与技术实用性相结合;档案式的刺绣呈现出未来主义武装的概念;皮具重新演绎了豪华,带有新颖、有机的实用性;鞋履在与未来主义嬉戏时仍保持传统的技艺和现代技术的卓越性。简单来说,KIM JONES 让奢华通过一种轻松、务实和优雅的方式实现。

See Also

Suki Waterhouse 与 Robert Pattinson 出席埃及吉萨(Giza)DIOR MEN FALL 2023 时尚秀

正如历史的层层堆积,服装是层层叠加的质感,外套和配饰包裹着,给予了全面的保护。在这个不断变化的活的历史中,动态、轻松和流畅至关重要;从技术上有意义的透明提花材料揭示出裁剪和外套的严谨基础;到新型的类似蓬蓬裙的羊毛迷你裙,源自五十年代 DIOR 档案中名为 “Bonne Fortune” 的斜褶裙,既向这种最古老的男装之一致敬,又成为一种新的技术语言作为外套之一。

(左起)Enwoo Cha, Robert Pattinson, Aron Piper
(左起)Dali Benssalah, Mohamed Faraq, Paolo Buesti
(左起)Thomas Doherty, Oh Se-hun, Lewis Hamilton

包袋和鞋履相互结合,在拼接花篮和钻石图案中运用了当代技术和纹理,从高频率的氯丁胶面板和注塑成型到阳极氧化金属饰面。与此同时,舒适和实用性仍然不可或缺:这才是终极的奢华。


更多时尚阅读:音乐与时尚结合:A|X Armani Exchange 2023 春夏系列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