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重拾时尚情谊|Girard-Perregaux X Saint Laurent

重拾时尚情谊|Girard-Perregaux X Saint Laurent

时光流转,经典永恒。去年 Girard-Perregaux 推出的 70 年代经典 Casquette 电子表系列一经亮相,即刻风靡一时,甚至销售一空。如今,GP 再度回归舞台,与时尚奢侈品牌 YSL 携手合作,推出仅限量发售 100 枚的 Saint Laurent Rive Droite X Girard-Perregaux 腕表。

时光荏苒,经典再续。这次的 Casquette 2.0 版本延续了经典设计,腕表采用哑光黑陶瓷表身,与 Saint Laurent 品牌的 DNA 相得益彰。钛金属底盖上刻有两个品牌的标志,内置经典 LED 显示屏和石英机芯。定价USD6700,限量在巴黎和洛杉矶的 Saint Laurent Rive Droite 分店和官网发售。

人与人之间的交往需要智慧,而跨行业的精品品牌合作也需要巧思和独特的切入点。Saint Laurent 宣布与曾经同属 Kering 集团的瑞士高级钟表品牌 GP 合作,推出全球限量 100 只的 The Casquette 2.0 Saint-Laurent 01 腕表,象征着为 Saint Laurent 书写崭新一页。

一直以来展现前卫风格的 Saint Laurent,过去以服装、鞋履、包款等配件为核心,自 1999 年起成为 Kering 集团旗下品牌。Kering 集团在去年 2022 年三月宣布将旗下的 GP 和 Ulysse Nardin 品牌 100% 股权出售给 Sowind Group SA,这使得两个拥有不同属性的精品品牌从此 “分家”。

然而,过去的情谊可能为此次 Saint Laurent 与 GP 的合作埋下了伏笔。这次推出的联名 Casquette 2.0 腕表以 1970 年代的美式肌肉跑车为灵感,将显示时间的信息隐藏在侧边的液晶显示窗内,表壳由陶瓷和五级钛金属打造。

See Also

腕表后盖上将刻有 Saint Laurent 和 Girard Perregaux 的双品牌字样和限量编号,仅在 Saint Laurent 巴黎和洛杉矶的 Rive Droite 概念店和品牌官方网站上销售。这次的合作将时尚与奢华完美融合,让您展现独特的品味和风格。


更多腕表阅读:H. Moser & Cie. Streamliner 2.0:速度与精准的完美结合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