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ZENITH DEFY SKYLINE SKELETON 绽放璀璨之光

ZENITH DEFY SKYLINE SKELETON 绽放璀璨之光

作为世界上唯一一款配备 1/10 秒指示盘的镂空腕表,DEFY SKYLINE SKELETON 镂空天际腕表精品店特别版以其独特的设计风格,焕发出灰金撞色的金色光芒。

ZENITH DEFY SKYLINE Skeleton 镂空天际腕表作为世界上首款,也是唯一一款配备 1/10 秒指示盘的镂空腕表,于今年年初首次亮相。基于此款腕表,ZENITH 崇尚者推出了全新的 DEFY SKYLINE Skeleton 镂空天际腕表珍藏版,带来明亮的灰金对比色彩。

全新 ZENITH DEFY SKYLINE Skeleton 镂空天际腕表不仅仅是一款镂空腕表,更是为镂空腕表领域带来全新的设计风格。我们生活在一个瞬息万变的快节奏世界,每个瞬间都可能成为决定成败的关键时刻。DEFY SKYLINE 天际腕表系列凭借其坚固耐用且设计独特的时计作品,续写了 DEFY 系列自 1969 年以来的辉煌传奇。DEFY SKYLINE Skeleton 镂空天际腕表珍藏版采用全新的银灰色调,并点缀以璀璨的金色光芒。

通过汲取高楼大厦的错落有致、闪耀霓虹灯光的变幻作为现代城市风景的灵感。它巧妙地将镂空表盘与 El Primero 高振频自动上链镂空机芯相结合。镂空表盘采用均衡对称的四芒星设计,在镂空腕表中非常罕见,同时也是对 ZENITH DEFY 20世纪 60 年代使用的 “双Z” 品牌标志的致敬。

此外,ZENITH DEFY SKYLINE Skeleton 配备银灰色表盘,镶嵌于深色刻度圈上的镀金巴顿式时标,并涂覆了超级夜光物料,配以相应的指针,以便清晰读取时间。位于 6 时位置的 1/10 秒计时盘以恒定速度连续旋转,每 10 秒完成一圈,这一独特功能是新一代 El Primero 高振频自动上链机芯的独有特征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腕表搭载了 El Primero 3620 SK 型高振频自动上链镂空机芯,通过镂空表盘和蓝宝石透明底盖清晰可见。这款高振频机芯采用与精确到 1/10 秒的 El Primero 3600 型计时机构相似的布局结构,振频为 5Hz(36000 次/小时),直接驱动 1/10 秒指针,以自然流畅的方式显示 1/10秒。

See Also

除此之外,El Primero 3620 SK 机芯还具备停秒功能,以确保精确的时间设定。这款自动上链机械机芯配备了装饰有星形图案的双向摆陀,性能卓越,动力储存约为 55 小时,机芯经过亮泽的铑灰色调装饰处理,为 DEFY SKYLINE Skeleton 镂空天际腕表珍藏版提供持久动力。

对 ZENITH DEFY SKYLINE Skeleton 镂空天际腕表珍藏版感兴趣?这款腕表目前仅在全球 ZENITH 精品店和在线精品店独家发售。


更多腕表阅读:WATCHES & WONDERS 23 钟表盛宴| Bell & Ross 展示全新腕表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