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炫目蓝红 TUDOR PELAGOS FXD 与 FXD CHRONO|展现源自帆船运动精神

炫目蓝红 TUDOR PELAGOS FXD 与 FXD CHRONO|展现源自帆船运动精神

热情的夏季即将到来,TUDOR 与红牛帆船队(Alinghi Red Bull Racing)携手推出两款全新力作,这组合都散发着阳刚的气息!新作分别为大三针款与计时表款,它们的亮点在于采用了「哑蓝色表面」与「蓝色一体式织纹表带配备自黏式带扣」,宛如深海的色彩为人们带来一丝清新之感!

为了向与红牛帆船队(Alinghi Red Bull Racing)的紧密合作致敬,Tudor 隆重呈献全新 Pelagos FXD 42mm 和 Pelagos FXD Chono 腕表 43mm 计时腕表,完美演绎源自帆船运动的蓬勃灵感。两款新品腕表的表壳采用了碳复合材料、钛金属和不锈钢,这些精心的材质结合了 Tudor 独特的工艺,并搭载了 Tudor 原厂机芯。

在 2022 年,Tudor 与阿灵基红牛帆船队(Alinghi Red Bull Racing)达成了一个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这是 Tudor 首次涉足帆船赛事领域。帆船运动作为一项拥有数百年历史的经典运动,其成功在于坚定敢为的人类精神以及尖端科学技术的结合。新款 Pelagos FXD 系列腕表正是以这一理念为基础诞生的,Tudor 巧妙地结合了高科技碳复合材料、钛金属和不锈钢,呼应了阿灵基红牛帆船队(Alinghi Red Bull Racing)所使用的 AC75 单体水翼船的结构。此外,Tudor 首次在固定式表带杆上搭载计时机芯,这是一次全新的尝试。

新作的哑面表面继承了 AC75 船体的色调,以阿灵基红牛帆船队(Alinghi Red Bull Racing)代表的蓝色为主色调,并搭配鲜红色的秒针,以确保易读性。Pelagos FXD Chrono 计时腕表的计时盘点缀着红色装饰,与 AC75 船体上的红色条纹设计相得益彰。表面边缘以 45 度角度设计,10 点钟和 2 点钟之间巧妙地刻有「Alinghi Red Bull Racing」字样,营造出一种凹凸有致的视觉效果。Tudor 独特的方形钟点标记和「雪花」指针早在六十年代就由品牌精心设计,并使用夜光陶瓷复合材料制成,旨在增加发光面积,确保在严苛环境中的清晰易读性。

至于表带,这款新作采用了航海风格的织纹表带,一体式织纹表带已成为 Tudor 的标志性特色之一,也是最早使用这种表带的制表品牌之一。这种表带由法国 St – Etienne 地区的 Julien Faure 家族企业制造,是用十九世纪的提花织机编织而成的,质地非常坚固。此次配备于 Pelagos FXD 的高科技表带是 Tudor 与 Julien Faure 公司合作研发的成果,表带宽度为 22mm,主体为蓝色,并点缀着红色装饰,配备钛金属的「D」字扣环和自黏式带扣,能够灵活适应不同手腕尺寸,佩戴起来非常舒适。

在机芯方面,Pelagos FXD 系列腕表搭载了 Tudor 原厂 MT5602 型机芯,具备时、分、秒的显示功能,并经过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的认证。这款机芯拥有 Tudor 原厂机芯的经典外观和质感,采用一体成型的镂空钨金自动陀,夹板和主夹板以喷砂和磨光饰面相互交错,并饰以激光雕刻的图案。

Tudor 原厂 MT5602 型机芯的另一个显著特点是其长达 70 小时的动力储备,使佩戴者能够在周末无忧地享受时光。换句话说,如果在周五晚上脱下腕表,到周一早上戴上腕表时,它仍然能正常运行,无需重新上链调校。让它为您分担工作时间,让您享受休息时间。

至于 Pelagos FXD Chrono,则搭载了 Tudor MT5813 型机芯,具备时、分、秒、计时和日历功能。这款机芯采用 Tudor 原厂机芯的经典哑面饰面,并搭配标志性的一体成型镂空钨金自动陀。

See Also

在经过组装和测试后,每枚 Tudor Pelagos FXD 计时腕表的每日平均走时误差落在 -2 至 +4 秒之间。该机芯以纯粹的传统制表工艺精心制造,配备了导柱轮和垂直计时离合轮装置,展现出卓越的性能。Tudor 对品质的高标准要求遍及所有产品,该机芯在此方面绝不例外。

这两款全新的 TUDOR Pelagos FXD 系列腕表以其源自帆船运动的设计灵感、精湛的工艺和卓越的性能,展现了品牌对运动与时尚的热爱,是一款令人惊艳的夏日配饰。无论是在陆地还是海洋,它们都将成为您自信、活力和风格的象征。


更多相关阅读:Longines 携 Spirit Zulu Time 时间腕表领航新时代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