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初探未来之路|BMW iX M60 和 BMW M2 引领新时代

初探未来之路|BMW iX M60 和 BMW M2 引领新时代

在汽车的世界中,科技创新与卓越性能交相辉映,为驾驶者带来了更加引人入胜的驾驶体验。如今,BMW Malaysia 以其传奇品牌与创新驾驶理念,引领着纯电动与高性能的未来之路。让我们一同探索首款纯电 BMW iX M60 以及最新精进版 BMW M2,见证 BMW 为 “终极座驾” 注入全新活力的时刻。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BMW Malaysia 站在了新的起点,为驾驶者带来了两款耀眼的明星:首款纯电 BMW iX M60 和全新精进版 BMW M2。这一突破性的举措,彰显了 BMW Malaysia 对于 “终极座驾” 理念的不懈追求。

BMW iX M60: 开启电动驾驶新纪元

作为 BMW M 车款中的首款纯电运动休旅车,首款纯电 BMW iX M60 融汇了先进科技与卓越驾驶特性,为驾驶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纯电动驾驶乐趣。其最大输出高达 455 千瓦/ 619Ps,续航里程(WLTP)达到惊人的 561 公里,成为 BMW 旗下最快的电动车款之一。

通过 Hans Zimmer 设计的 BMW M 款 IconicSounds Electric 情感化音效,全新 “弹射起步” 功能让这款车拥有强大的启动力,扭力高达 1,100Nm,最快的零百加速仅需 3.8 秒,极速更是达到 250km/h。

不仅如此,首款纯电 BMW iX M60 在设计上也突破传统。高压电池配置在底盘中央,创造出低重心,为流畅而纯粹的电动驾驶打下基础。其独特的铝合金空间架构和碳纤维强化塑料(CFRP)碳厢,使得车重分配达到完美的 50/50 平衡。此外,配备了 M 款煞车器、主动式气压式悬吊系统和整合式主动转向,让驾驶体验更加卓越。

BMW M2: 筑梦者的速度与激情

全新精进版 BMW M2 延续了 BMW M 系列的传统,将速度与激情融入紧凑型轿车之中。独特的外观设计与强大的动力系统相得益彰。全新横向走势双肾形水箱护罩、大型进气栅、LED 头灯,以及独特的引擎盖设计,让这款车焕发出无限魅力。

新 BMW M2 搭载了高转 3L M TwinPower Turbo 6 缸直列引擎,输出高达 460Ps(330 千瓦)及 550Nm。8 速 Steptronic 运动化变速器使得零百加速仅需 4.1 秒,极速可达 250km/h。全新的轮轴运动系统和重新设计的底盘,为驾驶者带来更为精准的操控与驾驶乐趣。

See Also

驾驶乐趣与创新科技的完美融合

BMW Malaysia 的创新不仅仅停留在性能上,还延伸到驾驶者的驾驶体验。首款纯电 BMW iX M60 配备了 Bowers & Wilkins Diamond 环绕音响系统,为驾驶者创造身临其境的音效感受。而全新 BMW M2 的驾驶舱则配备了 M 款专用萤幕和最新一代 BMW M iDrive 的直观式 BMW 弧形面板,为驾驶者提供了即时的信息与操作体验。

BMW iX M60 和 BMW M2 的引入,不仅是 BMW Malaysia 对于未来出行的展望,更是对驾驶乐趣与创新科技的承诺。这两款车型将不断刷新我们对于驾驶的定义,引领我们踏上更加充满活力的驾驶之旅。


更多相关阅读:探秘传奇血脉|ASTON MARTIN DB12 超级巡回车登陆马来西亚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