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未来之星,潮流与风采交汇| TOMORROW X TOGETHER 成为 DIOR 品牌大使

未来之星,潮流与风采交汇| TOMORROW X TOGETHER 成为 DIOR 品牌大使

全球偶像团体 Tomorrow X Together,即将掀起风暴,成为 DIOR 品牌的新大使。这个特别的纽带,将他们与 DIOR 以及 Kim Jones 的友谊紧密联系在一起。

在今年 8 月 5 日于芝加哥举行的《Lollapalooza》音乐节上,DIOR 男装系列的艺术总监 Kim Jones 为他们设计了舞台服装。这群韩国歌手如今正成为迪奥风格的象征,展现出一种现代感与永恒印记的独特魅力。五位成员在舞台上穿着精心定制的服装,展现出独特的魅力和自信风采。

Tomorrow X Together 以其出众的音乐才华和个人魅力,成为了 DIOR 的全球品牌大使。他们不仅在音乐舞台上光芒四射,如今也将在时尚领域散发出璀璨光芒。DIOR 与 Tomorrow X Together 的这次合作,不仅是一次品牌与音乐的完美结合,更是一段充满着时尚创意和艺术表达的特殊缘分。

SOOBIN @ TOMORROW X TOGETHER

Soobin 身穿定制款的 DIOR 男装灰色丝质波点无袖马甲,搭配灰色羊毛修身长裤和相配的短款苏格兰褶裙,脚踩白色 DIOR Oblique B33 运动鞋,展现出优雅与时尚并存的气质。

YEONJUN @ TOMORROW X TOGETHER

Yeonjun 则身着定制的 DIOR 男装米色羊毛花呢无袖马甲,搭配米色羊毛修身长裤和相应的长款苏格兰褶裙,脚踩白色 DIOR Oblique B33 运动鞋,彰显出精致与个性的完美结合。

BEOMGYU @ TOMORROW X TOGETHER

Beomgyu 选择定制的 DIOR 男装棕色羊毛短款拉链夹克,搭配棕色丝质波点无袖马甲,棕色羊毛褶裥短裤和相匹配的短款苏格兰褶裙,脚踩黑色皮质 DIOR Carlo 靴子,呈现出别致与自由的时尚态度。

TAEHYUN @ TOMORROW X TOGETHER

TaeHyun 则穿着定制的 DIOR 男装米色羊毛花呢无袖马甲,搭配棕色羊毛修身长裤和相配的长款苏格兰褶裙,脚踩白色 DIOR Oblique B33 运动鞋,展示出经典与自然的风格融合。

See Also

HUENINGKAI @ TOMORROW X TOGETHER

HueNingKai 则展现了他的独特品味,身穿定制的 DIOR 男装灰色羊毛短款拉链夹克,搭配灰色丝质波点无袖马甲,灰色羊毛褶裥短裤和相匹配的短款苏格兰褶裙,脚踩黑色皮质 DIOR Carlo 靴子,流露出独特的潮流风采。

Tomorrow X Together 成为 DIOR 品牌大使,不仅代表着音乐与时尚的碰撞,更展现了 DIOR 的国际化和前卫态度。他们将 DIOR 的现代与经典,潮流与品味,融合于一身,成为了引领时尚潮流的新一代代表。


更多相关阅读:融音乐与时尚,共振自我|HUGO 2023 秋冬系列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