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编辑测试】Samsung Galaxy Z Flip 5 该不该入手?编辑亲测,告诉你入手原因!

【编辑测试】Samsung Galaxy Z Flip 5 该不该入手?编辑亲测,告诉你入手原因!

Samsung Galaxy Unpacked 于上个月的发布会大放异彩,而当中最受瞩目的当然少不了 Galaxy Z Flip 5!编辑部日前收到这部手机后便开始深入测试及使用,在此为你总结使用心得,告诉你入手4大原因!

1. 更纤薄、轻巧无缝接的外观

Galaxy Z Flip 5 采用全新弹性铰链Flex Hinge以达到美感平衡与坚固设计,将手机折叠后不仅无缝接,而厚度只有15.1mm。此外,弹性视窗(Flex Window)和背盖都有IPX83的支援丶Armor铝合金边框,以及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2,再加上弹性铰链进一步加强的保护能力,使得整个萤幕变得坚固耐用。这款全新综合型铰链具备双轨结构,能分散外部冲击力,让手机更耐用。

2. 更大、更有用处的Cover Screen

相信这也是最容易辨认的变化,由1.9寸的封面荧幕变成了现在的4.3寸,不仅保留原有的功能,还提供客制化选择,包括能与Galaxy Watch系列媲美的丰富资讯和图形时钟,以及时尚外框。如今不需要打开主荧幕都能够在这升级后的封面荧幕回复信息与邮件、看影片、刷社交媒体等,皆能在封面荧幕进行呢!封面荧幕能够运用完整编字键盘,还可以快速调整手机设置如声量、亮度、飞机模式,以及Palm Mute功能。

*编辑小贴士:

如果想要解锁在封面荧幕使用更多Apps或玩游戏,编辑建议在 Galaxy Store 下载 Good Lock 应用程式。以下为简单步骤:

3. 升级版拍照镜头

方便快捷的自拍照相功能可说是 Galaxy Z Flip 5 的其中一大卖点。后摄镜头搭载了2颗1200万像素广角、超广角主镜头,只要按下快门,就会迅速拍摄多张照片,然后叠合成最完美的一张。FlexCam设计让编辑免持手机也能从不同角度捕捉到抢眼的照片;而托朋友帮忙拍照时,双预览(Dual Preview能让编辑在弹性视窗里看到自己,为自己的姿势做出调整,这样一来就能拍出完美的美照了。此外Super Steady功能,让编辑在行动中也可以拍出流畅的照片哦!

See Also

4. Flex Mode + Multi-Window 同时进行两项应用程式

当你将手机往上折时,频幕左下角就会出现Flex Mode的快建,只要点开就能够启动Flex Mode并同时上下使用不同的应用程式。这对于需要依赖手机进行工作的编辑来说非常方便,也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Samsung Galaxy Z Flip 5 建议售价为RM4499 (256GB)以及RM4999 (512GB)


相关文章:时尚与科技完美融合: 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23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