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引领时间幻境之旅|URWERK Space-Time Blade

引领时间幻境之旅|URWERK Space-Time Blade

时间并非只是简单的流逝,它可以是一场奇妙的体验,一段令人屏息的幻境。URWERK 将科幻与时间呈现为一场绚烂的魔法,带来了一款惊世之作:Space-Time Blade。在这个光辉的艺术杰作中,小时、分钟、秒和公里交汇于一个闪耀的共鸣。让我们一同漫步于光影之间的时空维度。

光影时空之旅: Space-Time Blade 以其独特的玻璃柱设计,将小时、分钟、秒甚至公里数融为一体,引导我们穿越时空之旅。这个不可思议的创作由天才 Dalibor Farny 倾力打造,艺术和精确融为一体,引领您进入一个让时间本身闪耀的世界。

URWERK Space-Time Blade 的核心是对 “Nixie 管” 的致敬,这种管子诞生于 20 世纪 50 年代,以其荧光放电的方式独特地显示数字,迅速赢得了人们的喜爱。这款高 1.62 米、重 40 公斤的艺术杰作,以 URWERK 标志性的铜质表冠为底座,结合了复古与未来感。8 根垂直排列的 Nixie 管经过精心制作,用低压氖气填充,呈现出橙色的荧光数字,勾勒出时间与公里数。

这款 “灯光剑” 具有令人叹为观止的远程控制器,如同权杖一般主导着 Space-Time Blade 的展示。它可以设置为六种不同的模式,从显示时间到地球旋转所走的公里数,每个模式都如同光影交织的幻境。

这款独特的 URWERK Space-Time Blade 即将在 2024 年揭晓,并以拍卖的方式捐赠给 Only Watch 慈善组织,为过去十年来不懈抗争杜兴肌肉萎缩症的患者提供支持。

Dalibor Farny 在打造 “Nixie 管” 灯方面具有独特的造诣,将复古美学与现代创新融合。他的作品不仅仅是装饰,更是功能性的艺术品,以其精致的设计和个性化的制作方式而脱颖而出。特别是与 NASA 的合作进一步证明了其在太空级应用中的可靠性。

See Also

Dalibor Farny 的专业知识和对品质的执着在每件手工制作的作品中都得到了体现,展现了传统工艺和尖端技术的完美融合。URWERK Space-Time Blade 于时光绽放,成就了一场艺术与科技的奇妙碰撞。


更多相关阅读:物以稀为贵|Parmigiani Fleurier 推出特别版 Tonda PF 微转子太平洋蓝腕表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