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穿越时光的休闲风潮|LEVI’S X ERL 2023 秋冬联名系列登场!

穿越时光的休闲风潮|LEVI’S X ERL 2023 秋冬联名系列登场!

时尚界的交汇点,总是诞生出令人心驰神往的合作力作。而这一次,LEVI’S 与 ERL 的跨界合作将带来一场时尚的视觉盛宴。 2023 秋冬联名系列正式揭开神秘面纱,融合了滑板、冲浪文化以及怀旧复古元素,完美地呈现出加州悠闲休闲的氛围。

这一系列的下装单品包括由 ERL 重新演绎的 501 牛仔裤,浅色水洗和侧开叉呈现出全新的直筒牛仔裤风貌;Stay Loose 复古宽松裤带有磨损腰带、抽绒面料和破坏细节;而低腰喇叭裤则巧妙地点缀了膝盖处的破坏元素,展现出极致的喇叭裤剪裁和线条。男士的短裤则保留了工装裤裁剪下的超宽版过膝款式。

上装单品同样采用浅色水洗的湛蓝色调呈现,包括稍微缩短版型的羊毛牛仔外套,拥有方正宽阔的肩线设计;经典而优雅的宽松牛仔衬衫,领口处也饰有与下身相呼应的抽绒元素;还有贴身版型的女士短袖牛仔衬衫。

最后,该系列还包括一款无袖牛仔连身长裙,大面积的垂坠式裙摆突显出其份量感和街头美式怀旧风情。而由霓虹色刺绣构成的 ERL 品牌 Logo,成为联名系列的最大亮点,将随机贯穿于 LEVI’S X ERL 系列的各个单品之中。

这一次,LEVI’S 与 ERL 带来的不仅仅是服饰,更是一场穿越时光的休闲风潮。这个联名系列,汇聚了两个世界的精华,让我们一同迎接一个充满创意和激情的秋冬季节!

See Also

无论你是滑板爱好者、冲浪狂热者,还是怀旧风格的追随者,LEVI’S X ERL 2023 秋冬联名系列都将成为你不可或缺的时尚收藏,而那橘色绣字的细节,将让你的穿搭更加性感,成为街头时尚的焦点!不要错过这个破坏细节 jorts 的机会,让你的时尚风采闪耀登场!


更多相关阅读:Levi’s x CLOT 联名系列 让中西方风格交汇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