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Porsche Malaysia 引领奢华 SUV 新潮流:本地组装 Cayenne 全面升级

Porsche Malaysia 引领奢华 SUV 新潮流:本地组装 Cayenne 全面升级

奢华、性能和现代科技的巅峰完美融合!Porsche Malaysia 隆重宣布,全新本地组装的 Porsche Cayenne 已正式登陆马来西亚市场。这一令人期待的豪华 SUV 充分彰显了保时捷无与伦比的品质与性能,为马来西亚的车迷和奢华爱好者们带来了无与伦比的驾驶体验。

Porsche Cayenne,这款备受瞩目的五座运动车型,自 2002 年首次亮相以来,一直在奢华 SUV 领域占据着独特的地位。如今,经过全面升级,这一经典车型已经为马来西亚市场推出,携带着一系列令人惊叹的升级和增强配置。

新的本地组装 Cayenne 将为驾驶者带来更多的可能性。配备了增强标准配置套装,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软关闭车门和 Sport Chrono 套件,这款 SUV 以卓越性能和奢华舒适著称。与此同时,Cayenne 还继续保留其一些标准配置,如带记忆功能的 14 向电动调节舒适座椅、前排座椅头枕上的 Porsche 徽章压印、4 区恒温空调控制和后排车窗电动卷帘,为驾乘者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舒适体验。

Porsche Malaysia 还为热爱个性化的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豪华的 21 英寸 Cayenne Exclusive Design 轮毂和震撼的 22 英寸 Sport Design 轮毂将进一步提升 Cayenne 的外观和性能。此外,全新的 Porsche Tequipment 配件选项,如后座娱乐系统,可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卓越的共享体验。

See Also

当然,Porsche 不仅仅关注驾驶舒适性,还注重越野性能。因此,新款 Cayenne 提供了多种高性能配件,如车顶帐篷和后自行车架,以满足各类驾驶需求,无论您是在城市中穿梭还是冒险越野,Cayenne 都能完美胜任。

新的本地组装 Porsche Cayenne 为马来西亚市场注入了全新的活力,为所有的 Porsche 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无可比拟的驾驶体验。无论您是在城市中展现风采,还是在郊外感受自然,这款 SUV 都将是您的最佳伴侣。立即前往附近的 Porsche 授权经销商,亲自体验 Cayenne 的魅力,让您的驾驶之旅升级为一段令人难忘的豪华体验。


更多相关阅读:PORSCHE 911 GT3 RS|赛道传承与卓越性能的完美融合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