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时尚革新|Dior 2024 春季男装系列,Jimin 演绎新风潮

时尚革新|Dior 2024 春季男装系列,Jimin 演绎新风潮

时尚是一场不断演变的旅程,Dior 2024 春季男装系列的发布,标志着一次引人瞩目的风格革命。由全球知名歌手、舞者和词曲创作人 Jimin 担任代言人,他是 Dior 的 “爱将“,将这场时尚盛宴注入了更多的灵感和魅力。

Dior 2024 春季男装系列由著名设计师 Kim Jones 主导,这个系列融汇了传统与颠覆,男性与女性,经典与新潮,跨足时光之河,勾画出男士时尚的全新蓝图。全球知名歌手、舞者和词曲创作人 Jimin 担任代言人,他是 Dior 的 “爱将“,将这场时尚盛宴注入了更多的灵感和魅力。

从图案的精致到田园的浪漫,摄影师 Alasdair McLellan 签名的照片完美地反映了这场时尚代码的大胆重塑。建筑结构更加灵活,让男士服装焕发出更多的舒适感和实用性,重新审视了现代西装的功能。

通过借鉴工装服饰词汇,夹克采用了棉和丝绸帆布制成,并点缀有令人想起仪式徽章的胸针,与标志性的 Dior 徽标交织在一起。

See Also

针织服装则交替展现出柔软或学院风格,包括领巾可拆卸的扭曲高领毛衣和羊绒衫。品牌的象征也经过重新演绎,如 “Dior” 签名被印在无袖毛衣上,以及转化为菱形图案的钻石 CD。这个迷人的永恒设计也点缀在了 Hit the Road 背包上。

Dior 2024 春季男装系列不仅仅是一场时尚表演,它是对男士时尚的一次完美演绎,将经典与现代相结合,突破创新的边界,为男士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触感的盛宴; Jimin 的代言更是这一系列的点睛之笔,他的魅力与 Dior 的时尚精髓完美交融,为时尚界带来了新的风潮。


更多相关阅读:COACH “WEAR YOUR SHINE”|敢闪耀,勇敢自我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