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探索奇妙香氛世界!Montblanc Explorer Platinum,COACH GREEN 以及更多!

探索奇妙香氛世界!Montblanc Explorer Platinum,COACH GREEN 以及更多!

在香氛的世界里,每一瓶香水都是一个故事,一个情感的表达,一个无法复制的体验。今天,K’s 将引领大家进入一个充满奇妙的香氛世界,探索探险家的精神、大自然的醇香,以及男性魅力的全新精髓。

Montblanc Explorer Platinum:捕捉探索精神的崭新面貌

对于探险家来说,旅程永不终结,而Montblanc Explorer系列正是为这些无畏之士而生。Montblanc Explorer Platinum是这个系列的新成员,捕捉了前往更高海拔的旅程的刺激和美丽。它散发着强大的木质香氛,以及升级的瓶身设计,唤起攀登高峰的旅程精神。欧洲最高峰Montblanc的名字贯穿其中,让您感受与山脉的紧密联系,每一次喷洒都是一次探险。

Montblanc Explorer Platinum以现代方式呈现Montblanc Explorer的另一面,以贵族木材为基调,注入了活力四溢的柏树和清新空气的和谐和鲜明的男性气质。它唤起攀登山脉的冒险精神,勾勒出前所未有的香气轮廓,是对大自然的致敬。

COACH GREEN:大自然之美在你身边

城市的活力与大自然的宁静,在COACH GREEN香水中相遇。这款香水源自大自然的灵感,完美平衡了都市魅力与大自然气息。清新的奇异果和柑橘前调勾勒出木质果香的韵味,而中调的迷迭香和天竺葵为香气增添了深度。最后,水晶苔藓和雪松木营造出深沉的余韵,仿佛将您带回大自然的怀抱。

COACH GREEN不仅是香水,更是一场对大自然的独特致敬。瓶身散发着渐变的绿色光芒,瓶盖上的青铜色喷嘴灵感来自COACH标志性的Turnlock扣钮设计,瓶身上还雕刻着马匹和马车的图案,是对COACH品牌历史的致敬。这款香水将大自然之美带入您的日常生活。

Valentino Born In Roma Rendez-Vous:奢华的香氛,浪漫的时刻

Valentino 带来了一场色彩绚丽的香水盛宴,Born In Roma Rendez-Vous系列全新的特别限量版香水精彩登场!Valentino Donna Born In Roma Pink PP,灵感来自于 Valentino 的独特 Pink PP 颜色,充满了活力和大胆。这款香水融合了马达加斯加波旁香草和奶油橙花的香调,散发出迷人的花香琥珀气息。独具特色的单色瓶身设计,让您在香氛之间感受到一抹明亮的色彩。

Valentino Uomo Born In Roma Rockstud Noir,是 Born In Roma Rendez-Vous 系列中的另一款特别限量版香水。它散发着浓烈的馥奇香气,灵感来自于 Rockstud Noir 的深邃色彩。这款香水混合了浓郁的鼠尾草和性感的龙涎香,带来一种深沉的芳香体验。

瓶身设计方面,Valentino再次展现了前卫的设计理念,以标志性的 Rockstud 金字塔造型为特色。Valentino Uomo Born In Roma Rockstud Noir 是个性与活力多样性的象征,是您尽情挥洒魅力的完美伴侣。

Born In Roma Rendez-Vous 系列的这两款香水,为您的日常生活增添了奢华和浪漫的时刻。快来感受 Valentino 的香氛魅力,让每一天都充满活力和独特的色彩!

See Also

Issey Miyake Vetiver:水与大自然的醇香邂逅

Issey Miyake Vetiver,是一场关于水与大自然的奇妙邂逅。这款香水是对水与原始自然元素互动方式的一次重塑,探索了水的流动与清新与香根草的深厚香调之间的神奇交织。这是一款充满活力、对比鲜明的香氛,是对永恒男子气概的颂歌,一瞬间让人上瘾。

L’Eau d’Issey pour Homme Vétiver,不仅带来了香根草的灵感,还将经典的一生之水男香瓶身重新演绎。透过透明与纯净的水之味,以及独特的木质瓶盖,这款香水如诗如画地展现了水与大自然的完美和谐。

Hugo Boss Boss Bottled Elixir:展现男性魅力的全新精髓

2023 年,Hugo Boss 推出了一款令人期待的全新香水 —— Boss Bottled Elixir。这款男用香水以东方香料调为灵感,是男性魅力的精髓之作。由调香师 Annick Menardo 和 Suzy Le Helley 精心调制而成,它是对现代男性精致感性的完美致敬。

前调融合了小豆蔻的热情和乳香的深邃,瞬间勾勒出令人印象深刻的香氛。中调的香根草和广藿香为香水增添了层次和深度,而基调的劳丹脂和雪松则散发着稳重和自信。Boss Bottled Elixir 是一场感官之旅,将您带入了男性魅力的全新境界。

香水的世界充满奇妙,每个香水都有自己的故事,每个香水都能唤起独特的情感和回忆。Montblanc Explorer Platinum,COACH GREEN,以及Hugo Boss Boss Bottled Elixir,都是这个香氛世界中的明星,每一瓶都值得您亲自体验,感受其中的精髓。让香氛陪伴您,带领您进入一个充满奇妙的香水之旅!


更多相关阅读:Diptyque 香氛之旅|重返奇幻 Orphéon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