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邀您踏上奢华之旅|Berluti Toile Marbeuf 系列

邀您踏上奢华之旅|Berluti Toile Marbeuf 系列

Toile Marbeuf 通过 Berluti 独特的视角呈现,体现在一系列经过工匠精心打造的服装上,这些服装融合了永恒、多功能和奢华旅行的独特魅力,与当今的时尚并重。

Berluti 荣誉呈现 Toile Marbeuf 系列,为 2023 年秋冬季新品系列的亮点之一。这一系列是专为追求时尚与实用并重的 Berluti 绅士而打造,传承了 Berluti 一贯的精湛工艺和充满历史底蕴的灵魂。

Berluti 隆重推出 Toile Marbeuf 系列,作为其 2023 年秋冬系列的亮点之一。这一系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 Berluti 绅士,他们以一种本能而不受拘束的方式对待旅行,展现出一种自然而优雅的风采,这种风采源于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以及与之相称的重新定义着装规范,根植于精湛的工艺和承载着 Maison 历史灵魂的文化。在 Berluti 高度审视下,这些价值观体现在一个真正的衣橱中,通过 Maison 所体现的工匠技艺赋予了永恒、多功能和奢华旅行所需的特质。

Toile Marbeuf 系列包含六种适合旅行的款式,向 Berluti 丰富的传统致敬,同时创造了一个新的旅行叙事,灵感来自于该系列命名的商店内部。

这一系列的全新帆布灵感源自 Rue Marbeuf 商店的独特氛围,这个巴黎地点曾先后作为工作室和沙龙,后来改建为商店。木质镶板的外立面敞开大门,显露出一个绅士俱乐部,来自世界各地的受邀行家们沉浸在 Berluti 的世界和工艺中。

Formula 1005 旅行箱

Bagage 周末包

因此,Rue Marbeuf 精品店的众多精致细节都融入到了这一帆布中。在新的图案中,其金属格栅和楼梯栏杆中的曲线与标志性的 Scritto 相融合,形成了一个流畅的交织图案,由同样的褐色维内齐亚·帕梅拉托皮革饰边围绕,与 Talbinio Berluti 设计的著名 Club 椅子一样。

See Also

Bourse 小型斜挎包

Cartable 双肩背包

由独特的亚麻帆布制成,轻涂层以增强柔软性,并展现出纺织品的自然图案。朴素的压花 Berluti 标志展示了其原始历史标志,来自 Marbeuf 商店正面的历史标志,而陈旧的金色金属件和手工制作的缝线以及覆盖皮革的纽扣则完美诠释了细节之处。

Cabas 托特包

Musette 信使包

Toile Marbeuf 系列共推出六款包,包括 Cabas 托特包、Cartable 双肩背包、Musette 信使包、小型斜挎包 Bourse,以及 Bagage 周末包。标志性的旅行箱 Formula 1005 也备受瞩目。

Toile Marbeuf 系列现已在全球 Berluti 门店和在线商店上架。这是一次奢华旅行的邀请,一次时尚之旅的开始。


更多相关阅读:珍品伴旅行|奢华实用与美满旅途的完美结合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