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传承创立初衷| Moët & Chandon Collection Impériale Création No. 1

传承创立初衷| Moët & Chandon Collection Impériale Création No. 1

为庆祝品牌 280 周年,Moët & Chandon 推出了一款卓越的香槟酿酒酒窖,体现了其 “高级葡萄酒学(Haute Oenologie)” 愿景。Collection Impériale Création No. 1 是七个年份的三种葡萄品种混酿而成。每一款都经过精心挑选和在不同环境中培育,以突显其独特的品质。

为了庆祝这一周年纪念,Moët & Chandon 与美国当代艺术家 Daniel Arsham 展开合作,联手创作了一件新作品和一个限量版瓶盒。艺术家与 Moët & Chandon 酒窖总监 Benoît Gouez 一同参观了埃佩尔奈(Epernay)的庄园,从自 1890 年代末以来一直装饰在酒窖入口处的 Félix Gaudin 的彩色玻璃窗口中汲取灵感。他的三米长雕塑作品将永久安装在帝国画廊(Galerie Impériale)内,距离一切开始的彩色玻璃窗口不远。艺术家还构想了 85 支限量版瓶子。这些全白色的 3D 瓶子重新采用了雕塑的设计,其中的元素与魔悦香槟自 1801 年以来拥有的萨兰城堡(Château de Saran)有关。

“我们为了庆祝品牌诞生 280 周年而创造Benoît Gouez,Moët & Chandon 酒窖总监了 Collection Impériale Création No. 1,这是一款永恒的香槟。正是与时间的关系 —— 用于生长、挑选和陈化香槟的时间——使 Daniel Arsham 成为此次合作的不二之选。Daniel 对 Moët & Chandon 的传承有着独特的见解,精美地捕捉到了我们历史和工艺的精髓。”

See Also

这款 Collection Impériale Création No. 1 的香槟是一场对时间和工艺的绝妙致敬,以及对品牌传承的美丽展现。这个特别的周年纪念款项将为我们的味蕾和艺术感官带来一场难忘的盛宴。让我们共同举杯,向魔悦香槟的历史和无穷的未来致以敬意。


更多相关阅读:Jacob & Co. x Alec Monopoly 限量版威士忌,浓情至尊之酿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