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RIMOWA 推出新 Distinct 系列 —— 皮革材质的高级旅行箱

RIMOWA 推出新 Distinct 系列 —— 皮革材质的高级旅行箱

自 1898 年创立以来,RIMOWA一直为全球的职业旅行者打造高级工具。随着移动性的不断发展,客户的需求也在不断演变,RIMOWA 不断扩展其高度功能性设计的收藏,以满足这些需求。如今,RIMOWA 高兴地宣布推出全新系列 Distinct,这是一款采用皮革材质制作的旅行箱,这种材质曾在品牌引入铝材之前的早期阶段使用过。

为了庆祝新系列的推出,RIMOWA 选择在法国罗德兹的 Soulages 美术馆拍摄了这一系列产品,让它成为德国 Maison 首个这样做的品牌。以黑色和丰富的纹理为特色的抽象艺术家 Pierre Soulages 的作品为这次活动增色,同时也向 RIMOWA 多年来培养的工艺精湛的价值观致敬。RIMOWA Distinct Cabin 售价从 RM15,400 起。

为了保持 Maison 持续创新的精神,这款新旅行箱系列标志着一种全新的生产工艺的发展,将皮革材质精确包裹在坚固的结构上,从而产生一款保持形状的优雅旅行箱,具备 RIMOWA 独特的凹槽。新的旅行箱将提供两种中性色彩,即黑色和海军蓝色。

为了进一步确保其可靠性,新系列采用铝制角和徽标徽章,以及后壳上的防护缓冲垫。光滑的皮革和铝与银色铆钉、金属拉链和拉链拉手形成鲜明对比,不仅增加了工业美感,还使外观更加引人注目。

RIMOWA 对于功能性奢华的深思熟虑始终体现在 Distinct 皮革系列旅行箱中。其内部设计周到,采用了黑色内衬,上面装饰着 RIMOWA 的经典字母图案。一侧配备了 RIMOWA 的灵活隔板,带有皮革饰边,另一侧则设有拉链隔间和一个可扩展的带盖口袋。

See Also

与每款 RIMOWA 旅行箱一样,每个细节都经过精心考虑。旅行箱具有多种复杂功能,包括 RIMOWA 的阶段式伸缩手柄、舒适的皮革抓手以及开创性的 RIMOWA Multiwheel® 系统,该系统通过带有缓冲轴承的球轴轮保证了稳定且轻松的操控。此外,旅行箱还配备了与颜色相匹配的皮革行李牌,可以个性化定制。

这一新系列的推出标志着 RIMOWA 在行李领域的再次突破,展示了其对于品质和创新的坚守,同时也满足了现代旅行者对于高品质、高功能性旅行箱的需求。Distinct 系列不仅延续了 RIMOWA 百年来的传统工艺,还将皮革这一经典材质与现代设计相融合,为全球旅行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和风格。


更多相关阅读:2024 年体验澳洲极致奢华的五种新方式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