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速度之怪,革新登场|Apple M3 系列强势来袭

速度之怪,革新登场|Apple M3 系列强势来袭

在科技的浪潮中,速度是创新的驱动力,而早前的 Apple Scary Fast 发佈会,正是对速度的一场恢弘狂欢。全球期待已久的全新 M3 系列晶片强势登场,为 MacBook Pro 系列和 24 吋 iMac 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升级。这不仅是一场硬件的升级,更是对未来的一次惊艳预告。让我们一起探索这场速度的狂欢,感受创新的极致!

M3 系列晶片:新时代的开端

在 Apple Scary Fast 发佈会上,全球见证了全新 M3 系列晶片的诞生,标志着个人电脑晶片的新时代正式开启。M3、M3 Pro 和 M3 Max 三款晶片采用业界首创的 3 纳米技术,为用户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计算速度和图像处理性能。这不仅是一次技术的突破,更是对未来计算的引领。

MacBook Pro 系列:速度与创新的巅峰

MacBook Pro 系列迎来了全新的 M3 系列晶片,速度和功能再度飙升。M3 系列晶片不仅提高了专业应用和游戏的 GPU 使用率,还通过硬件加速的网格着色功能为 Mac 带来了更强大的图形处理能力。这使得新款 MacBook Pro 实现了长达 22 小时的电池使用时间,刷新了历史记录,让充电变得更加渺茫,延长了电脑的寿命。

相比配备 M1 的 13 吋 MacBook Pro,搭载 M3 的速度提升了 60%,先进的散热系统让电脑效能更持久。而搭载 M3 Pro 的 14(RM9,999)吋和 16 吋 MacBook Pro(RM11,999)的速度更是比配备 M1 Pro 的 16 吋型号快了 40%。而配备 M3 Max 的 14 吋和 16 吋 MacBook Pro 更是比配备 M1 Max 的 16 吋型号快了 2.5 倍,比配备最快速 Intel 处理器的型号更快了 11 倍。这无疑是对速度极致追求的胜利。

全新 24 吋 iMac:傲视同侪的创新

除了 MacBook Pro 系列,全新的 24 吋 iMac 也迎来了 M3 晶片的加持,实现了惊人的性能提升。具备 8 核心 CPU(RM6,299)和多达 10 核心 GPU(RM7,299),支持高达 24GB 的统一内存,性能表现大幅提升。在 Safari 浏览、Microsoft Excel 等生产力应用中,速度提升了 30%,而在剪辑和播放多达 12 个 4K 影片串流时,比以往更快了 3 倍。这使得全新 iMac 成为效能的代名词。

See Also

24 吋 iMac 配备了超薄设计,机身仅 11.5 毫米厚,搭载 1130 万像素的 4.5K Retina 显示器,呈现出超过 10 亿种颜色,使画面更加逼真。而高级的音频系统、Wi-Fi 6E 的支持更是为用户提供了更出色的音视频体验和更快速的无线连接。

Apple Scary Fast 发佈会,不仅仅是硬件的发布,更是对速度、创新的向世界展示。M3 系列晶片的登场,使 MacBook Pro 系列和 24 吋 iMac 再度超越极限,成为科技的风向标。在这场速度的盛宴中,我们看到了未来计算的可能性,也期待着更多创新的到来。速度,即是未来!


更多相关阅读:iPhone 15 改用 USB-C 充电接口:三大便利之处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