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欢乐圣诞,香氛与艺术的极致奢华之旅

欢乐圣诞,香氛与艺术的极致奢华之旅

在这个充满欢愉和奇妙的季节里,从 Penhaligon’s 的玩具之家到 Oribe 与 Louis Barthélemy 的假日合作,再到 THE DEACON 的独特威士忌体验,以及 Aesop 的 Resonant Gestures 礼品系列,这个圣诞将成为一场独一无二的感官盛宴。

Penhaligon’s:欢乐玩物,香氛之旅

Penhaligon’s 邀您搭乘通往玩具之家的列车,探索充满趣味和惊喜的香水玩物。从明亮的年轻人们到虚构的情感,Penhaligon’s 的香水旅程就像一场欢快的游戏。在玩具之家,Halfeti 蹦出盒子,Luna 穿越虚构的天空,带给您不一样的嗅觉惊喜。打开 Penhaligon’s 的玩具箱,发现 24 个小小的礼物,如同玩具一般,点燃您的嗅觉想象。而 Luna 节日礼盒、男女士迷你节日香氛套装、三支蜡烛节日礼盒,都将在这个欢愉而充满香气的节日季节让您眼花缭乱。

Oribe 与 Louis Barthélemy 的 2023 假日合作:艺术的升华

Oribe 在 2023 年的假日系列中与艺术家 Louis Barthélemy 合作,通过七款限量礼盒呈现了对传统工艺和生动叙事的独特表达。Louis 的创作围绕着传统工艺的保护和复兴,与世界各地的工匠合作,呈现出博物馆级的艺术品。这次合作不仅是对艺术的致敬,更是对 Oribe 对设计和工艺的承诺的一次升华。这个系列不仅是一份礼物,更是一场对传统工艺和创意表达的赞歌。

奢华圣诞馈赠:CELINE 香氛与沐浴套装

CELINE 为圣诞特别推出了 Haute Parfumerie Candle Collection,其中包括新推出的 ILLUMINATIONS 蜡烛,以及沐浴香氛套装,带您重拾纯粹的奢华体验。ILLUMINATIONS 蜡烛灵感源自 Hedi Slimane 的加利福尼亚岁月,以电子摇滚音乐和烟香弥漫的派对氛围为创作灵感,展现了一种仪式感十足又颇具华丽感的氛围。这款蜡烛的核心是献给最古老、最普遍的香氛原料之一——乳香,带您穿梭于 5000 多年的香道历史中。

沐浴香氛套装则以沐浴为主题,将经典的香水元素与沐浴体验相结合。CELINE 的 Cologne Céleste 呈现了柑橘、橙花和柠檬的清新调性,搭配橙花和檀香,带给您温暖宁静的沐浴时光。L’Huile Céleste 和 Le Lait Céleste 更是为您带来身心舒缓的体验,不仅滋润肌肤,还带来持久的香氛享受。

CELINE 的沐浴套装不仅是圣诞赠礼的完美选择,更是呈现独特体验的奢华象征。每一款产品都蕴含着历史的烙印和对奢华的承诺,带给您与众不同的沐浴香氛体验。让这个特别的圣诞季节充满奢华与馈赠,选择CELINE的Haute Parfumerie Candle Collection和沐浴香氛套装,将纯粹的奢华送给您最重要的人。

THE DEACON:独特威士忌体验的降临

See Also

在马来西亚首次亮相,THE DEACON 由 Pernod Ricard 与 Sovereign Brands 携手打造,以其甜美和烟熏的口感为特色。这款威士忌由苏格兰历史悠久的艾雷和斯佩塞德地区的威士忌精心混合而成,呈现出复杂、丰富而大胆的口感。经过炭烧的橙子、甜麦饼干和木烟的香气逐渐散发,展现出烟熏、甜美且泥煤味浓郁的口感。THE DEACON,是对威士忌类别的颠覆,使品饮变得更加有趣。

Aesop Resonant Gestures:音乐与香氛的交融

Aesop 带来了 2023-24 年的全新礼品系列:“Resonant Gestures”。这个系列灵感源自音乐所传递的愉悦振动,仿佛音波触及肌肤,点燃心灵。五种礼品套装,以五种品质命名,被称为 “Resonant Gestures”。每个套装附带由 Kiala Ogawa 特别创作的音乐作品,将音乐的力量融入香氛的世界。这一概念在店铺中得到进一步强化,通过礼品套装包装材料创建的装置展示,使得圣诞购物成为一场艺术与感官的完美融合。

在这个欢乐的圣诞季节,让 Penhaligon’s、Oribe、THE DEACON 和Aesop 的礼品系列,带领你与挚爱踏上一场香氛、艺术和美酒的极致奢华之旅。在这个充满温暖、欢笑和奇迹的季节里,与挚爱的人一同分享这些独特而令人难忘的礼物,让每一刻都成为珍贵的回忆。愿您的圣诞充满光芒,如同这些奢华礼物所带来的绚烂璀璨。


更多相关阅读:Diptyque 香氛之旅|重返奇幻 Orphéon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