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The Exchange TRX :奢华、创新、美味与时尚的新天地!

The Exchange TRX :奢华、创新、美味与时尚的新天地!

位于吉隆坡 The Exchange TRX 不仅有大马首家奢华日本百货商店 SEIBU、颠覆眼镜体验的 Gentle Monster、健康鞋履品牌 MBT、甜品天堂 Matcha Eight、以及融合艺术时尚的 LOEWE,这些商店将为我们带来奢华、创新、美味和时尚的全新体验。

Skechers TRX:革命性的跑步区和个性化定制

Skechers,生活方式和运动鞋履的先锋,自豪地推出了位于吉隆坡TRX区的开创性门店——Skechers The Exchange TRX。

自 2007 年以来,Skechers Malaysia 一直是家喻户晓的品牌,提供运动和生活方式的服装、鞋履和配饰,而 The Exchange TRX 标志着其第 99 家门店的重要里程碑。占地 6,469 平方英尺的 Skechers The Exchange TRX 承诺提供无与伦比的购物体验。

Skechers The Exchange TRX 的核心是革命性的跑步区,这是 Skechers Malaysia 的首次尝试。这个创新空间配备了最先进的跑步机,以及个性化的步态分析服务,可以分析您的步幅,重新定义了寻找适合自己跑步风格的完美鞋履。

SEIBU TRX:奢华日本百货新地标

SEIBU 占地四层,是马来西亚首家展示超过 700 个豪华国际品牌的百货商店。值得注意的是,其中超过 100 个品牌首次独家进入马来西亚市场,其中包括巴黎品牌 Fred、Damiani、Niessing、Pierre Hardy 等众多知名品牌。更重要的是,有超过 200 个品牌首次在百货商店设立专柜。作为马来西亚首家豪华日本百货商店,SEIBU拥有超过110个日本品牌。

除了创新和新商品,SEIBU 还与来自日本的著名设计师和艺术家 Hiroko Takahashi 合作,她曾与全球知名品牌如 Apple、Fendi 和 adidas 等合作。高桥将为 SEIBU 设计一款特别的时尚系列!此外,她还设计了 Seibu 的员工制服、商店包装、礼品等当代元素。这对于马来西亚的百货商店来说也是另一项首创。

SEIBU KL 由英国建筑师 HMKM 和 Cardy Papa 设计,他们以在全球范围内创造屡获殊荣的百货商店设计而闻名。设计理念强调豪华,巧妙地将优雅与活力相结合,创造出一种充满喜悦和探索感的氛围,贯穿于各个区域,包括精品珠宝、美容馆、时尚展示、鞋类沙龙、美食广场、家居用品和童装。

Matcha Eight TRX:抹茶美味的新天地

Matcha Eight 是抹茶冰淇淋专卖店,首次在 The Exchange TRX 开设旗舰店。全新升级的菜单引入了日式传统蕨饼、抹茶/培茶果冻、传统抹茶红豆汤等精彩选择。饮品菜单也增添了抹茶拿铁、培茶拿铁等美味选择。不仅有经典的抹茶冰淇淋,还有独家的 ‘Crazy Rich Matcha’ 款式,满足抹茶爱好者的味蕾。

TUMI TRX:尊贵奢侈品的新殿堂

国际知名的高品质商旅箱包品牌 TUMI 自豪地宣布,将于吉隆坡备受瞩目的 The Exchange TRX 开设宽敞的品牌旗舰店。这个占地 1,572 平方呎的旗舰店将重新定义奢侈品购物,为 TUMI 的忠实粉丝和所有追求品质生活的男士女士创造出独特且沉浸式的体验。

TUMI TRX 旗舰店的独特之处还包括专为 TUMI Gold 会员设计的 TUMI Lounge。在这里,会员们不仅能够尽情享用清爽的饮料和美味的小吃,更能够沉浸在轻松宜人的氛围中。这个私人空间不仅成为个人导购、专业咨询和独家活动的理想场所,更让每一次光临都化为一场奢华且个性化的体验。此外,这个精心设计的空间也让客户能够近距离细致地浏览各种产品系列,充分感受 TUMI 为尊贵客户设计的个性化购物体验。

The Exchange TRX 的 TUMI 旗舰店集奢华、传统和创新于一体,成为独特风格的代表。探索旗下最新的旅游和休闲产品包括拉杆箱、背包、手提包袋、钱包及配件,感受 TUMI 对于顶尖技术和卓越质感的极致追求,并加入 TUMI 品牌行列。

LOEWE TRX:融合艺术、工艺和时尚的新殿堂

LOEWE 在吉隆坡的 TRX Malaysia 迎来了其首家旗舰店,这个 247 平方米的空间提供了丰富的女装和男装,以及包括包袋、鞋履、珠宝、软配饰和眼镜等配件。这个店铺秉承了创意总监 Jonathan Anderson 的 CASA LOEWE 概念,巧妙地将艺术、工艺和时尚相结合。

店铺的外观覆盖着手工制作和釉面处理的蓝色陶瓷瓷砖,这些陶瓷瓷砖的工匠不规则性体现了品牌传统工艺与现代设计的融合。这些陶瓷在店内多处出现,凉爽的蓝色配以更土地绿色的棕色。精选的家具选择与设计相辅相成,从 Thomas Gerrit Rietveld 的 Steltman 和 Utrecht 扶手椅的角度到 Axel Vervoordt 的咖啡桌的有机线条。其他作品包括橡木 Bexley 桌、Isamu Noguchi 的纸灯、古董陶瓷花瓶和软皮质充气长凳,都在各种形式的工艺中展示了工匠技艺。

MBT TRX:革命性的健康鞋履

MBT(Masai Barefoot Technology),一个始于 1996 年以来的生理学鞋履品牌。凭借对人体及其运动的深刻理解,MBT 创造了一种独特的健康方式。通过在每一步中提供舒适感,我们鼓励穿着者保持活跃,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从而使他们能够充分享受生活。

See Also

MBT 鞋底的自然弯曲模仿了在柔软和不平整表面行走,其专利鞋底技术已经在全球范围内为人们提供了 27 年的最佳行走舒适感,MBT 鞋履的具体功能甚至得到多个世界知名机构科学验证,医生和健身教练也推荐使用。

MBT 鞋履都配备了专利的 MBT 弯曲鞋底。弯曲鞋底由五个关键部分组成 – 轮廓鞋垫、工程支撑杆、带有旋转轴的中底、MBT 传感技术™ 和增强牵引外底 – 共同促进了穿着 MBT 鞋时体验到的温和滚动运动。正是这些特定组件的组合使 MBT 鞋履独一无二且真正有益。

位于 The Exchange TRX 2 楼 的全新 MBT 专卖店提供了各种风格和款式,适用于男女,包括休闲、运动、工作/学生和正装等几个类别。每个类别中都有丰富的设计,可以让即使是最挑剔的穿着者也能找到满意的选择。

Gentle Monster TRX:颠覆眼镜体验

Gentle Monster,领先全球的眼镜品牌,正式登陆吉隆坡 The Exchange TRX,引入了前所未见的革命性零售体验。

以情感激发为传递关键信息的 Gentle Monster 不仅通过眼镜展示其品牌身份,还通过实体空间呈现。Gentle Monster 吉隆坡旗舰店占地 3,522 平方英尺,设计精致,为非凡的空间体验注入了精巧之眼。立面艺术作品和金属物件与超现实野牛的流动动态形成鲜明对比,创造出了一种不寻常的场景。空间中的装置和艺术作品沿着各种流动路径提供了丰富多彩的体验。

独家店铺开业为时尚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探索 Gentle Monster 2024 光学系列的机会。探索该品牌独特的光学框架方向,展示了大胆而精致的金属装饰,以及各种镜框上的有色镜片。该系列大胆、未来感十足的设计充分展示了品牌的身份。

吉隆坡 The Exchange TRX 商场正成为品味和时尚的新天地,各种奢华、创新、美味和时尚的品牌汇聚于此,为我们带来前所未有的购物体验。无论你是时尚爱好者、美食家还是追求健康生活的人,这里都将满足您的需求。走进这些商店,体验新的视觉和味觉盛宴,尽情探索吉隆坡 The Exchange TRX 商场的多彩世界!


更多相关阅读:共度特别的圣诞节:与奢华品牌精彩庆祝假日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