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Mercedes-Benz EQE SUV EV:驾驶未来的奢华之选

Mercedes-Benz EQE SUV EV:驾驶未来的奢华之选

驾驭未来,迈向电动时代。Mercedes-Benz Malaysia 再次推陈出新,引领马来西亚电动汽车浪潮,正式引入 EQE SUV,这是继 EQS SUV 之后的又一力作。EQE SUV 不仅代表着奢华和电动创新的完美结合,还标志着 EQ 电动系列车型的不断扩展,为驾驶者提供更多选择。

卓越性能与绝佳续航

EQE SUV 的旗舰型号,EQE 500 4Matic,装备了双电机系统,提供 408PS 和惊人的 858Nm。这一动力组合由一块 10 模块、90.6 千瓦时、400 伏特的锂离子电池供电,使车辆在WLTP测试中获得长达 552 公里的续航里程。EQE SUV 以令人印象深刻的 4.9 秒的 0-100km/h 加速时间和 210km/h 的最高时速,再次证明了梅赛德斯-奔驰在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先地位。

与 EQS SUV 一样,EQE SUV 还配备了 22 千瓦交流内置充电器(标配是 11 千瓦),这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第二款在马来西亚市场配备 22 千瓦交流充电功能的 EQ 车型。通过 22 千瓦充电,电池从 0% 充至 100% 仅需 4 小时 45 分钟。此外,EQE SUV 还支持最高 170 千瓦的直流快速充电(CCS2 连接),在仅 32 分钟内可将电池从 10% 充至 80%,车主甚至只需 15 分钟即可恢复 250 公里的续航里程。


EQE 500 4Matic AMG Line 的售价为 RM 486,000(含 10% 销售税,不含保险)


奢华外观与高级内饰

EQE SUV 的外观设计与 EQ 家族的独特面孔一脉相承,而马来西亚市场的这款车型更加特殊,配备了 Digital Light 头灯技术以及 AMG Line 外观套件。AMG Line 外观套件为车辆增添了更多运动气息,包括车身颜色的 AMG 专属前保险杠、高光铬装饰件、21 英寸 AMG 多辐式轻合金轮毂以及铝质镶嵌的发光式踏板。

车内延续了 EQE Sedan 的设计风格,虽然没有 EQS 车型的 Hyperscreen 娱乐系统,但配备了精致的显示套件,包括司机显示屏、OLED 中控触摸屏、抬头显示、导航服务和实时交通信息预装功能,以及 MBUX 增强现实导航系统。EQE SUV 采用 AMG Line 内饰,配备了 SUV 运动座椅、黑色/太空灰座椅侧翼、棕色开孔雪花木饰条和铝质图案点缀,中控台采用黑色精致纹理,车顶内饰采用黑色织物。

先进科技与卓越安全

EQE SUV 装备了一系列先进科技和卓越安全功能,包括 MBUX 智能互联娱乐系统、Burmester 3D 环绕音响、全景天窗、AMG 地毯、温控前排座椅、主动环境照明、Air Balance 空气净化系统、声学舒适套装以及多功能 Nappa 皮革运动方向盘。

See Also

此外,Driving Assistance Package Plus 还包括主动距离辅助 Distronic、主动车道保持辅助、主动转向辅助、规避动作支持、Pre-Safe 侧面脉冲保护以及倒车辅助的停车套件,配备了标配的 360 度摄像头。

Mercedes-Benz EQE SUV EV 的引入不仅丰富了电动汽车市场,还彰显了 Mercedes-Benz 在电动汽车领域的技术领先地位。EQE SUV 以其卓越的性能、奢华内饰和前瞻科技,为驾驶者提供了令人难以抗拒的电动出行体验,堪称未来的奢华之选。

Amanda Zhang(Mercedes-Benz Malaysia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现身推介全新 EQE SUV 车型。

(中)Amanda Zhang(Mercedes-Benz Malaysia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与(右侧)Shah Yang Razalli(Gentari 副首席执行官兼 Gentari Green Mobility Sdn Bhd 首席执行官)以及(左侧)Ir Lee Yuen How(EV Connection Sdn Bhd(EVC)董事总经理)一同签署了一份备忘录,正式确认他们致力于电动未来的承诺。

为庆祝 Mercedes-Benz EQE SUV EV 的推出,Mercedes-Benz Malaysia 宣布计划与Gentari Green Mobility Sdn Bhd 以及 EV Connection Sdn Bhd(EVC)合作,加速马来西亚电动汽车(EV)的普及,探讨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潜在发展。这一合作将为马来西亚的 EV 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为驾驶者提供更便捷的充电设施,推动电动出行的可持续发展。这也是 Mercedes-Benz Malaysia 在可持续出行领域的重要举措,致力于打造更环保的未来出行方式。


更多相关阅读:Mercedes-Benz EQS 580 4Matic SUV EV 引领电动豪华驾驶新时代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