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星光璀璨!亚洲男神齐聚香港 Louis Vuitton 2024 早秋大秀

星光璀璨!亚洲男神齐聚香港 Louis Vuitton 2024 早秋大秀

在香港维多利亚港海滨的星光大道,一场闪耀夺目的时尚盛会刚刚落下帷幕,Louis Vuitton 2024 早秋男装大秀,吸引了亚洲各地的男神齐聚一堂。

这一次,品牌的男装创意总监 Pharrell Williams 带来了他的第二个系列作品,同时也是品牌首次推出的 “早秋男装”。这个独特而充满创意的时装秀,不仅以夏威夷和香港为灵感,还将全球多元文化融汇于服装之中。

更让人惊喜的是,大秀吸引了亚洲各地的众多名人,包括王鹤棣、周润发、宋仲基等众星云集,为这一时尚盛事增色不少。

除了 Louis Vuitton 引人注目的服装,更令人期待的是一众亚洲各地的男神纷纷亮相。香港的周润发、郭富城和古天乐三位电影巨星,以惊艳的气场和时尚品味坐镇大秀现场,将时装与电影之美完美融合。韩国音乐明星兼 Louis Vuitton 品牌大使 Stray Kids 的 Felix,以及宋仲基也不甘示弱,展现出了不同的时尚风格,成为大秀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左起:古天乐、周润发夫妇、郭富城

来自中国的王鹤棣、朱一龙、龚俊和白敬亭四位年轻演员也加入了时尚的洪流,他们不仅在银幕上有着出色的表现,现场的时尚造型也引人注目。而台湾的林柏宏和刘以豪等明星也不甘示弱,以独特的时尚品味和自信风采,成为大秀的一道靓丽风景。

左起:朱一龙、宋仲基、白敬亭

左起:吴家忻 Kayan、张敬轩、林嘉欣

左起:朱鑑然、刘俊谦、Edan 呂爵安

Louis Vuitton 这次的时装大秀可谓星光熠熠,Pharrell Williams 以他独特的审美和创造力,将品牌的男装提升到了全新高度。这不仅是他的第二个系列作品,也是品牌首次推出的 “早秋男装”,将秋日的风情融入了夏日的热情之中。

See Also

大秀地点选在香港的星光大道,让整个秀场仿佛浸没在维多利亚港的璀璨光芒之中。而展示的服装不仅令人眼前一亮,还展现了菲董的 “LVERS” 哲学,将全球各地的文化元素融合在一起,呈现出了多元世界的美妙画面。

Louis Vuitton 2024 早秋男装大秀不仅仅是一场时装盛会,更是亚洲各地男神们的聚会。这一场视觉盛宴将夏威夷的热情和香港的多元文化融合在一起,展现出时尚的魅力和多元的美。男神们的出席不仅为大秀增色不少,也让这场时尚盛事成为了令人难忘的一刻。Louis Vuitton 再次向世界证明了其在时尚界的地位,而这一次的大秀也将成为人们翘首以待的时尚经典。


更多相关阅读:Louis Vuitton Tableware 餐具系列:传统与现代的华丽融合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