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探索世界上最神秘的时装大师|《Cristóbal Balenciaga》

探索世界上最神秘的时装大师|《Cristóbal Balenciaga》

Disney+ 全新的西班牙时尚剧集《Cristóbal Balenciaga》将于本月 19 日于其串流平台上映。本剧涵盖了从 1937 年西班牙内战高峰到 1970 年代初的时段,带领观众穿越时光,探寻这位时装大师如何彻底改变了高级时装界,同时也将重现当年时尚舞台的经典瞬间。

在时尚界,有一个名字传世千古,他被誉为 “高级订制服装的建筑师”,却在现实中极为低调,只接受过一次采访。他就是充满传奇色彩的 Cristobal Balenciaga……

《Cristóbal Balenciaga》|一位时尚传奇的非凡生活

Cristobal Balenciaga,这位 “世界上最冷酷的设计师”,将由西班牙奥斯卡获奖得主 Alberto San Juan 饰演。剧集中将深入探讨这位时尚大师的非凡天赋和他如何在当时的社会中引领革命,彻底改变了时尚界。他的时尚灵感来源于建筑、西班牙画家 Diego Velázquez 的艺术以及西班牙传统,这一独特的视角塑造了他的独具风格,也获得了众多时尚界传奇人物的高度赞誉。

与 Balenciaga 一同登场的还有时尚界的众多传奇人物,包括 Christian Dior、Elsa Schiaparelli、Coco Chanel 以及 Audrey Hepburn 等。剧集背景提及了 Cristóbal Balenciaga 从西班牙到法国巴黎的发展时期,这个时候已经涌现出 CHANEL、Dior 和 Givenchy 等标志性品牌,旨在让观众回到当时众多传奇人物齐聚的时尚界。

《Cristóbal Balenciaga》|幕后制作

这部令人期待的剧集由曾获 13 项 Goya Awards(戈雅奖)的创作者Jose Mari Goegana、Jon Garaño 和 Aitor Arregi 领导制作团队,他们与 Lourdes Iglesias 一起担任编剧和导演;而 Alberto San Juan 将扮演故事主人翁 Cristobal Balenciaga,这对每个人都是一项巨大挑战,但也是一种情感的表达。

《Cristóbal Balenciaga》|重现当年的时尚舞台

剧集在西班牙和法国之间取景,包括 Basque Country、Navarra、Madrid、Paris、Bordeaux 和 Toulouse 等 90 多个场景。剧照中呈现出的时装秀、服装制作过程和经典的服装设计让人仿佛穿越回当年。其中,剧照中的时装秀画面与 2021 年由现任创意总监 Demna 举办的 “50th Couture Collection” 秀场如出一辙,向过去的时装秀致以敬意,从无音乐伴奏到模特们手持号码牌,每一个细节都历历在目。

See Also

此外,剧中还呈现了比利时王后 Fabiola 在婚礼上穿着的 Balenciaga 白色礼服,由女演员 Belén Cuesta 扮演。这一场景将再次点燃人们对 Balenciaga 传奇的好奇心。

如果你也跟 K’ 编一样对这位时尚界的传奇设计师 Cristóbal Balenciaga 的故事颇感兴趣,那么千万别错过在本月 19 日于 Disney+ 平台上观看《Cristóbal Balenciaga》。这将会是一部探索时尚传奇的电视剧,通过镜头带领我们走入那个令人神往的时尚世界!


更多相关阅读:四大亮点一览|《WONKA》甜茶 Timothée Chalamet 挑战唱跳!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