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红色魔幻:Dior & Otani Workshop 创意胶囊系列

红色魔幻:Dior & Otani Workshop 创意胶囊系列

在艺术与时尚的交汇处,一场独特的创意大展正悄然崭露头角。Dior 与日本当代艺术家 Otani Workshop(大谷工作室)携手,推出了一场视觉盛宴,将艺术与时尚巧妙融合。

这个全新的 Dior & Otani Workshop 胶囊男装系列,灵感源自艺术家创作的 “Seated Monster”(坐着的怪兽),将绿色小怪兽化身为精致的毛衣、T 恤、飞行夹克,以及全新的 B33 高筒运动鞋款等设计上。

Otani Workshop 以其原创角色 “Tanilla” 闻名,这是一个长着鳍和獠牙的怪物,也正是本次联名系列的绿色小怪兽的灵感来源。”Tanilla” 这个名字来源于 “Otani” 中的 “tani” 和 “Godzilla” 中的 “lla”。小时候,Otani 的父母带他参观自然史博物馆的恐龙展览,买了一本久佐邦彦的恐龙图鉴,深深地影响了他。当他后来学习雕塑,在黏土中寻找灵感时,”Tanilla” 突然出现,从此成为了艺术家创作的标志性角色之一。

在男装创意总监 Kim Jones 的引领下,Dior 与充满欢乐与活力的日本当代艺术家 Otani 合作,共同呈现了这一独家的 Dior & Otani Workshop 胶囊男装系列。这一联名系列将迷人的小怪兽形象融入了各种单品,不仅有 T 恤、夹克和全新的 B33 高筒运动鞋,还出现在宽松的丹宁上衣和 Dior Oblique 帆布上,与酒红和粉色的色彩相得益彰,还点缀在优雅的针织衫上。Dior 的标志也重新诠释在帽衫和小包款上,Christian Dior Couture 的补丁巧妙地点缀在宽松裤子上,突显了 Dior 品牌的活力,为设计注入了惊喜。

See Also

先生曾在他的著作《Petit Dictionnaire de La Mode》中将红色描述为 “生命色彩”,为了致敬这一说法,这个系列融入了 Dior 先生钟爱的色调,追溯品牌的历史,体现了 2024 年春季男装的休闲精神,为新年的着装带来了活力的设计,俏皮而欢乐,喜迎龙年!

这个 Dior & Otani Workshop 胶囊男装系列不仅仅是一次时尚的创新,更是一场跨界的艺术盛宴,将艺术和时尚的魔幻魅力融入了我们的生活。让我们一起探索这个令人陶醉的红色世界,感受艺术与时尚的完美融合。


更多相关阅读:75 周年的辉煌庆典|ASTRO BOY x Onitsuka Tiger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