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时尚不再仅限于女性|Louis Vuitton 首推男士高级珠宝系列

时尚不再仅限于女性|Louis Vuitton 首推男士高级珠宝系列

时尚界的一颗明星正在迅速升温,巴黎时装周成为这场时尚狂欢的见证。Louis Vuitton,这个奢侈品牌的巨头,正式宣布推出首个男士珠宝系列,为男性的时尚品味增添了全新的选择。这是一个新兴市场,而 Louis Vuitton 正带领着男士时尚走向全新的高度。

近年来,男性对时尚的需求急剧增长,不再局限于舒适,而是追求精致、华丽、引人注目的穿搭。Louis Vuitton,世界上最大的奢侈品牌之一,决心满足这一不断增长的男士珠宝需求,推出了专为男性设计的高级珠宝系列,进一步丰富了品牌的产品线。

从前,男士的珠宝选择相对有限,但现在情况正在发生改变。

Francesca Amfitheatrof,Louis Vuitton 机械钟表和珠宝艺术总监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男性名人也开始引领珠宝这一潮流,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像 Barry Keoghan 和 Charles Melton 等明星佩戴了稀有的钻石耳环,Timothée Chalamet 和 Jared Leto 则佩戴了 Cartier 项链,Jon Batiste 则选择了 Tiffany 的饰品来点缀,都在传递出男士奢侈高级珠宝已经不再同往常一样。

新推出的 18 款男士高级珠宝系列价格不一,从 1,900 欧元的行李箱耳环到约 14.5 万欧元的白金镶钻 “杰作” 项链。对于男士来说,这并不是大面积的款式,而更多是精致和优雅。Louis Vuitton 的代表性字母图案出现在吊牌(6,700欧元)和钛金属戒指(4,500欧元)等产品上。

这个系列的名称 Les Gastons Vuitton 是 “Les Garçons”(男孩)的谐音,同时也是向 Louis Vuitton 的孙子 Gaston-Louis Vuitton 致敬。Amfitheatrof 也表示:“ Gastons 为 Louis Vuitton 带来了某种俏皮和轻快的风格,这也传达给当今的男士,男士们都需要更加注重自己的情感。”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系列在设计时也兼顾了女性。“我接到的任务是设计一个男装系列,但我觉得按性别区分系列有点过时。这个系列的尺度和尺寸元素都属于男装,但同时也是为女性设计的。“

See Also

钛是航空产业常见的原材料之一,也是一种坚硬、致密的金属,因此,当我们用激光切割时,感觉非常清晰。当我们用激光在上面切割字母图案时,感觉非常现代。Louis Vuitton 的品牌 Logo,无论是字母图案还是行李箱,在系列中无所不在。这些元素是我们历史的一部分,我们以一种有趣的方式对其进行改造。这不仅仅是把 Logo 放上去。

Francesca Amfitheatrof,Louis Vuitton 机械钟表和珠宝艺术总监

Les Gastons Vuitton 将在全球部分 Louis Vuitton 专卖店有售,根据店面的不同,可能会陈列在男装楼层或配件楼层。Louis Vuitton 的这一举措将为男性提供更多的时尚选择,使他们能够展现出独特的个性和品味,同时也呼应了时尚界不断变化的需求和趋势。

不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可以在这个系列中找到适合自己的珠宝,创造出引人瞩目的时尚风格。 Louis Vuitton 的男士高级珠宝系列标志着男性时尚正迈向全新的高峰,这将成为时尚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更多相关阅读:时尚品牌桌游套装:让聚会时光更具品味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