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再次领略奔驰魅力|24 款 Mercedes-Benz GLA 200 小改款

再次领略奔驰魅力|24 款 Mercedes-Benz GLA 200 小改款

2024 年,Mercedes-Benz 带来了 GLA 200 Progressive Line 小改款,为马来西亚消费者带来了一款融合豪华、性能和先进科技的 SUV。在这篇文章中,让我们一起探讨这款车型的外观、内饰、性能和价格等方面的亮点。

Mercedes-Benz 一直以来都是汽车行业的领军者,为了持续追求卓越和创新,他们不断对车型进行小改款和升级,以确保提供给消费者最出色的驾驶体验。

新的 Mercedes-Benz GLA 200 Progressive Line 小改款在外观上进行了一些微妙的调整,使其更加现代和动感。最显着的变化之一是新设计的头灯组,LED 日行灯的排列方式呈现出令人眼前一亮的效果。前后保险杆的设计也经过微调,为整体外观增添了新的元素。虽然这款 GLA 200 并未采用 AMG Line 运动套件,但其 18 寸轮圈尺寸仍然令人印象深刻,展现出奔驰的精致工艺。

在车内,Mercedes-Benz GLA 200 小改款延续了品牌一贯的尊贵内饰设计,但也进行了一些改进。最引人注目的是新的三幅式方向盘,它采用电容式按键设计,为驾驶员提供更多的便利。

此外,车内搭载了两组 10.25 寸平板式荧幕,内建最新的 MBUX 作业系统,支持无线的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电动皮革座椅带有附记忆功能,车内气氛灯增添了豪华氛围。虽然后座缺少冷气出风口,但两组 USB-C 充电插口保证了乘客的便利。

See Also

Mercedes-Benz GLA 200 小改款搭载了一台 1.3L 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最大马力 163 匹,最大扭力 250Nm。配备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和前轮驱动配置,确保了卓越的性能和操控。从 0 到 100km/h 的加速仅需 8.9 秒,最高时速可达 210km/h。尽管未引入 48V 微型油电系统,但这款引擎依然表现出色。

Mercedes-Benz GLA 200 小改款的售价为 RM258,888,附带原厂的 4 年无限里程保固,为消费者提供了卓越的价值。这款车型将豪华、性能和现代科技融为一体,堪称一款令人期待的 SUV。

在持续努力之下,Mercedes-Benz GLA 200 Progressive Line 小改款再次证明了品牌的承诺,为驾驶者带来卓越的车辆体验。无论是外观、内饰、性能还是价格,它都展现出了 Mercedes-Benz 的独特魅力,再次引领了汽车行业的潮流。


更多相关阅读:时髦的电玩具|试驾 VOLVO C40 Recharge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