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都市与自然的香氛交响|Hermès H24 Herbes Vives

都市与自然的香氛交响|Hermès H24 Herbes Vives

当雨水洗净都市的尘埃,自然与城市在雨后的静谧中交织出独特的香氛。 Hermès H24 Herbes Vives,一款由Christine Nagel 匠心打造的男性香水,以其独特的植物香调,捕捉了这一时刻的精髓,为现代男士带来清新与活力的同时,也提供了对自然之美的新的理解与体验。

近日,Hermès 以其一贯的创新精神和对精致生活的追求,推出了新款男性香水 —— H24 Herbes Vives。继 2021 年 H24 香水系列的成功后,这一新作不仅延续了原有的精神,更在香氛创作上迈出了新的步伐。由品牌首席调香师 Christine Nagel 倾心创作,H24 Herbes Vives 旨在捕捉雨后都市的独特氛围,将大自然与城市生活的和谐融合表达得淋漓尽致。

Christine Nagel 以雨后的空气为灵感,力求通过香氛传达出一种独特的时刻感—— 当大雨冲刷过后,大自然和城市都被水浸透,空气中弥漫着新鲜、清新的气息,呈现出一种前所未有的色彩与生命力。正是这种独特的感受,成为了 H24 Herbes Vives 香水的灵魂。

H24 Herbes Vives 的香调充满活力,主打新鲜草本、雪梨冰沙和 Physcool 的香气。 Physcool 是一种独特的凉感剂,它能够带来清凉的感受,却又不同于薄荷的传统冷感,为香水添加了一丝独特的清新感。这款香水的瓶身设计同样独具匠心,阳刚之气十足,光线透过玻璃照射,仿佛雨后树叶间透出的柔和阳光,增添了几分诗意与温柔。

See Also

除了常规的 50ml 和 100ml 淡香精可再填充装,Hermès H24 Herbes Vives 还特别推出了 200ml 的大容量补充装,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与偏好。这不仅体现了品牌对环保的考虑,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灵活性。

在当今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Hermès H24 Herbes Vives 如同一股清新的空气,提醒着现代男性在追求成功与效率的同时,也要保持对生活美好事物的感知与珍惜。这款香水不仅是一种个人魅力的象征,更是一种生活态度的体现,邀请每一位男士在都市的喧嚣中找到自然的宁静与和谐。


更多相关阅读:香氛之旅:圣诞节的香水情感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