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Piaget 150 周年璀璨巨献|Piaget Polo 79 金制自动机芯

Piaget 150 周年璀璨巨献|Piaget Polo 79 金制自动机芯

2024 年,随着 Piaget 迎来其品牌成立 150 周年的庆典,一个全新的时代象征诞生 —— Piaget Polo 79 金制自动表,这款全由 18K 黄金制成的超薄自动表,不仅是对伯爵品牌历史的致敬,更是对工艺美学的一次深刻探索。

在这一刻,Piaget 将过去与未来、传统与创新完美融合,为腕表爱好者呈现了一件不朽的艺术杰作。

回望 45 年前,由 Yves Piaget 专为马球运动设计的首款 Piaget Polo 表,以其独特的横向圆模设计和黄金的华丽质感,开启了品牌传奇的一页。如今,Piaget Polo 79 的问世,不仅重现了 1980 年代的复古魅力,更是以品牌自产的超薄 1200P1 自动机芯,代替了原始的石英机芯,实现了技术与美学的双重跃进。

Piaget Polo 79 的每一个细节都流露出伯爵对卓越工艺的无限追求。38mm 的表壳较元祖表款略为放大,表底的大开窗设计,让佩戴者可以一窥超薄机芯的精妙运作。这款腕表的诞生,不仅是对 Piaget 创新精神的再次证明,也向世界展示了黄金材质在高级腕表制造中的独特魅力和价值。

See Also

在 Piaget 150 周年这一里程碑时刻,Piaget Polo 79 金制自动表如同一颗璀璨的星辰,照亮了品牌辉煌的历史长河。它不仅代表了 Piaget 对完美工艺的执着追求,更是一份传承与创新并行的时代礼赞。Piaget 通过这款表,再次确认了其在高级钟表制造领域的领导地位,向世界宣告:在追求卓越的路上,Piaget 永不止步。

Piaget Polo 79 金金自动表,是一部时间的诗篇,一次历史的对话,更是一次艺术的探索。随着 Piaget 继续在奢华腕表的世界中书写新的篇章,Piaget Polo 79 将被铭记为一个时代的标志,一个关于美、关于梦、关于无限可能的传奇故事。


更多相关阅读:时光瑰宝|H. Moser & Cie. Streamliner Tourbillon Wyoming Jade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