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迎龙赞岁月|Rémy Martin 龙年限量版干邑

迎龙赞岁月|Rémy Martin 龙年限量版干邑

当龙年悠扬的钟声响起,何不以一份充满勇气与冒险精神的礼物,庆祝这个充满活力与希望的新春? Rémy Martin,以其独特的龙年限量版干邑,为您带来一场味蕾与视觉的双重盛宴。在这个特别的时刻,让我们把酒当歌,与亲朋好友共同畅饮,共庆这个充满奋斗与希望的龙年。

Rémy Martin,这个拥有三百年历史的法国干邑品牌,以其卓越不凡的品质和匠心独运的工艺,深受烈酒爱好者的青睐。在这个农历龙年,Rémy Martin 特别推出了 XO、CLUB 及 V.S.O.P 三款龙年限量版,其设计灵感来源于龙与人头马的传说相遇,旨在传达“龙马精神”的新年祝福,为新年庆祝添上一抹奢华色彩。

XO 作为 Rémy Martin 的招牌之作,以其出乎意料的顺滑口感和复杂的香气层次闻名。从成熟李子和蜜饯香橙的清新前调,到香料和榛子的中调,再到烤可可豆、蜜糖和姜饼的温暖后调,XO 展现了一个充满层次与细节的味觉世界,无论是纯饮还是加冰,都能带来无尽的回味。

龙年限量版的包装设计尤为引人注目,金色与红色的龙形标志在酒瓶中央成为视觉焦点。当礼盒揭开,七彩缤纷的龙鳞图案跃然眼前,既可作为高端礼品赠予,也可成为家中的一件精美摆设,展示出不凡的气派与品味。

CLUB 系列则以金色瓶颈装饰带和龙形标志,再配上彩色龙鳞设计的礼盒,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其香气中融合了法国橡木桶和烤杏仁的香味,以及肉桂、杏子、肉豆蔻的甜味和烘焙咖啡豆的风味,复杂而持久,是与美食搭配的绝佳选择。

See Also

对于初次接触干邑的朋友,V.S.O.P 以其较低的陈年年数和更清新的口感,成为了一个理想的起点。所有 Rémy Martin 干邑均采用传统的酿酒工艺,V.S.O.P 陈年于特制的泥土地面酒窖中,散发着云呢拿、成熟杏子及蜜饯梨子的雅致香气,口感顺滑,令人难忘。

Rémy Martin 龙年限量版干邑,不仅是一款味道卓绝的烈酒,更是一个充满祝福和希望的新年礼物。无论是自饮、收藏,还是赠予亲友,都是表达心意和祝福的最佳选择。在这个龙年,让 Rémy Martin 陪伴我们,共同迎接新的一年,享受属于你的 “龙年把酒当歌” 的美好时刻。


更多相关阅读:品味繁荣与幸福|Martell 2024 新春特别礼盒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