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金银翔龙:Vacheron Constantin 迎龙年的匠心独运

金银翔龙:Vacheron Constantin 迎龙年的匠心独运

当东方的祥龙,在匠人的巧手下跃然于腕间,每一细节的精细描绘都讲述着品牌对完美的不懈追求。随着 Vacheron Constantin Métiers d’Art 艺术大师系列中国十二生肖传奇之龙年腕表的面世,我们不仅见证了时间的艺术,更感受到了文化的力量。

在钟表界的精湛工艺与艺术融合之路上,Vacheron Constantin 以其无与伦比的雕刻技艺,在龙年之际呈现了一幅幅栩栩如生的龙形艺术画卷。

在每一次的钟表展现中,在钟表界的精湛工艺与艺术融合之路上,Vacheron Constantin 以其无与伦比的雕刻技艺,在龙年之际呈现了一幅幅栩栩如生的龙形艺术画卷。总能以其深厚的艺术底蕴和卓越的制表技艺,为世人带来惊喜。尤其是在庆祝中国龙年之际,品牌再次展现了其在雕刻艺术方面的非凡造诣,推出了限量版的Métiers d’Art 艺术大师系列中国十二生肖传奇之龙年腕表,完美地将东方神话中的龙文化与高级制表艺术结合起来,让每一位佩戴者都能感受到龙的力量与美。

这款腕表的面世,不仅仅是对龙年的庆祝,更是对 Vacheron Constantin 精湛雕刻工艺的一次深度展现。腕表的表盘上,一条雄伟的龙浮雕栩栩如生,其上 300 余片细腻的龙鳞仿佛即将破壳而出,展翅高飞。这一切的精彩呈现,都离不开匠人们对每一个细节的严苛要求和无限热情。

腕表的制作过程中,匠人首先在金质表盘上细致雕刻出如梦似幻的祥云纹样,为巨龙的出现提供了一个完美的背景。随后,通过至少三天的精心雕琢,龙的形象逐渐生动起来。除了龙身的每一片鳞片,连龙爪中紧握的火珠也是匠人手工雕刻而成,象征着智慧与富裕。

在材质的选择上,Vacheron Constantin 为这款限量版腕表提供了 950 铂金和 18K 5N 粉红金两种款式,每种款式限量发行 25 枚,进一步彰显了其独特性与珍贵性。腕表的表盘采用了大明火珐琅技艺,与手工雕刻技艺相得益彰,完美展现了祥龙的神韵与雄姿。

See Also

动力方面,这款腕表搭载了 2460 G4 自动机芯,其独特的显示设计为艺术创作提供了更大的空间。通过四个显示窗口巧妙地展示时间信息,既保持了表盘的整洁美观,又不失功能性。

随着这款龙年限定腕表的问世,Vacheron Constantin 不仅完成了对中国十二生肖完整循环的致敬,更向世界再次证明了其在高级制表艺术领域的领先地位。品牌对中华文化的深刻理解和尊重,让每一款生肖主题腕表都成为跨越时间与文化的桥梁。我们相信在未来,Vacheron Constantin 将继续探索与创新,为钟表爱好者带来更多令人惊叹的艺术杰作。


更多相关阅读:时光瑰宝|H. Moser & Cie. Streamliner Tourbillon Wyoming Jade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