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跨时区的典雅|Longines Master Collection 限量版 GMT 金表

跨时区的典雅|Longines Master Collection 限量版 GMT 金表

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时间以其不变的节奏持续流转,而 Longines 通过其大师系列 The Longines Master Collection 限量版 GMT 金表,为跨越时区的旅者提供了一种独特的时间解读方式。这不仅是一款腕表,而是一个传达时间艺术和工艺精湛的象征,为世界各地的收藏家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典雅体验。

Longines,这个拥有悠久历史和深厚制表工艺的瑞士品牌,再次以其The Longines Master Collection 的最新力作 —— 限量版 GMT 金表,证明了其在高级制表艺术领域的不凡地位。此次推出的黄金与玫瑰金两款腕表,全球限量发行 500 只,不仅是时间的记录者,更是精致生活的象征。

每一款 The Longines Master Collection 限量版GMT金表,都是  Longines 对其飞翼沙漏品牌精神的完美体现,展示了雋永优雅与制表工艺的完美结合。18K 黄金与 18K 玫瑰金材质的选用,不仅彰显了腕表的尊贵,更为佩戴者带来了与众不同的光芒。

腕表心脏部位的独家 LONGINES L.844.5 机芯,是这两款腕表的灵魂。该机芯不仅配备了矽游丝与创新零件,提供了远高于 ISO 764 抗磁标准十倍的抗磁性能,其 72 小时动力储存的设计,更是为繁忙的现代生活带来了便利。通过直径 40mm 的透明底蓋,佩戴者可以仔细鉴赏这款独家机芯的精细工艺,感受 Longines 对制表技术的极致追求。

表盘设计上,The Longines Master Collection 限量版 GMT 金表同样展现了 Longines 的匠心独运。蛋白霜色的面盘,辅以边缘的阿拉伯数字显示 24 小时刻度,以及 3 点钟至 9 点钟位置的罗马数字时标倒置设计,不仅优雅,更增添了一份实用性。铁轨式分钟环与由十一个镶贴K金时标构成的罗马数字刻度环的设计,以及位于6点钟位置的日期窗,每一处细节都体现了 Longines 对完美的追求。GMT 指针的设计,更是为跨时区的旅行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除了内在的精湛技艺,The Longines Master Collection 限量版 GMT 金表在外观上同样不遗余力。超柔软的无烟煤灰色皮革表带,采用特殊植鞣加工处理,不仅展现了柔软的触感,更与黄金或玫瑰金的固定扣相得益彰,彰显了佩戴者的独特品味和身份。

See Also

The Longines Master Collection 限量版 GMT 金表,是对时间和旅行的一种深刻致敬,也是对制表工艺和设计美学的一次完美展现。无论是对于钟表收藏家,还是追求生活品质和风格的现代人士,这款腕表都是不可多得的选择,代表着对时间的尊重和对生活的热爱。

在这个快速变化的世界中,时间是我们共同的语言,而 The Longines Master Collection 限量版 GMT 金表,以其独特的美学设计和精湛的制表工艺,为我们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时间解读方式。这不仅是一块腕表,更是一件艺术品,一种生活态度,让我们在跨越时区的旅程中,始终保持优雅和风度。


更多相关阅读:时光纪念|Baume & Mercier x Soulages 联谱交响篇章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