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时光轨迹|探索腕表界的革新巅峰

时光轨迹|探索腕表界的革新巅峰

在这个不断变化的时代,创新与精致工艺的交汇点上,有一群探索者不懈追求着超凡腕表的极限。 跟随我们的脚步,一起穿梭时空,探索那些定义了时间精神、技术革新,以及设计美学的非凡创意。

从 Dior 的不规则型设计到 URWERK 的太空梦想,再到 Frederique Constant 的精钢限量之作,以及 Zenith 与 H. Moser & Cie. 的精湛技艺,每一块腕表都不仅是时间的见证者,更是艺术与科技完美结合的产物。

这篇文章提到的几款手表,从 Dior 的 Chiffre Rouge 系列到 H. Moser & Cie. 的 Streamliner Perpetual Calendar Concept Smoked Salmon,都展现了各大品牌在手表设计与创新上的竞争与进步。 每款手表都有其独特之处,无论是在技术上的突破、设计的创新,还是对材质的选择与应用上。

Dior Chiffre Rouge

Dior Chiffre Rouge 系列更新了男装手表款式,加入了不规则型表壳和红色元素的设计,突显品牌的独特美学。 其中,一款搭载了基于 Zenith El Primero 改装的高频率自动计时机芯,展现了技术和设计的双重追求。


URWERK UR-100V LightSpeed

URWERK UR-100V LightSpeed 将时间、空间及光速的概念融入手表设计中,提供一种全新的时间阅读方式,透过立体行星仪显示太阳系八大行星的位置和太阳光到达各行星的时间,是对太空与时间 概念的创新探索。


The Frederique Constant Slimline Perpetual Calendar Manufacture Skeleton by Peter Speake

Frederique Constant 与 Peter Speake 合作的限量版万年历腕表展现了超薄设计和精钢表壳的优雅,并通过镂空设计和细致润饰展现自家机芯的精湛工艺,是对品牌工艺和设计理念的进一步提升。


Zenith Defy Skyline Tourbillon

See Also

Zenith Defy Skyline Tourbillon 以陀飞轮复杂功能和独特的星光放射设计脱颖而出,展现了 Zenith 在高振频技术和陀飞轮设计上的领先地位,同时也体现了品牌对于创新和美学的不懈追求。


H. Moser & Cie Steamliner Perpetual Calendar

H. Moser & Cie.的Streamliner Perpetual Calendar Concept Smoked Salmon 以其极简设计和独特的三文鱼色盘面引人注目,重新诠释了万年历腕表的设计,展现了品牌在精简复杂功能与提供清晰易读界面 之间的平衡。

这些手表不仅是时间的记录工具,也是工艺、技术和创新思维的结晶。 它们代表了当代高级制表业对于美学、机械创新以及功能与设计的整合的不断探索与挑战。 每一款手表都带有其独特的故事和创新的精神,是对制表艺术不断追求完美的体现。


更多精彩阅读:奢华腕表的绚丽盛宴|LVMH Watch Week 2024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