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穿越时空的香气|Acqua di Parma新推旅行与日常必备套装

穿越时空的香气|Acqua di Parma新推旅行与日常必备套装

在时尚与香氛的世界里,有些经典是历久弥新的。 Acqua di Parma 的 Colonia 系列,自 1916 年诞生以来,一直是优雅与精致生活方式的代名词。 这春季,随着全新旅行套装与洗护系列的推出,让我们一起沉浸在这股跨越百年的香氛魅力之中。

自从那个传奇的 1916 年,Acqua di Parma 便以其 Colonia 古龙水立下了香氛界的一座丰碑,这款香氛被誉为穿越时代的经典之水。 百年来,其配方始终保持原汁原味,未曾更动一丝一毫,宛如一部时光机,让人在每一次的喷香中都能穿梭至那个华美的时代。

这不仅是一瓶香水,更是一份传承,一份对过去的尊重与向未来的期许。 而今春,Acqua di Parma 将这份传奇延续,推出 Colonia 系列新品,让这股经典之香不仅限于特殊场合的衬托,更融入日常的每一个细节。

新推出的旅行套装限定礼盒,特别选用 Colonia、Colonia C.L.U.B、以及 Colonia Essenza 三款经典香气,包含一瓶 100ml 的经典容量香水与一瓶 12ml 的随身瓶。 这种设计既考虑到了旅行时的便携性,也满足了日常使用的需求,让爱好者们无论身处何地,都能随时随地享受到 Colonia 的独特魅力。

更值得一提的是,Colonia 的经典香气现已拓展到了日常洗护系列中。 全新推出的 300ml 手部身体洁肤露与 300ml 手部身体润肤乳,不仅延续了香水的经典色彩,其丰富的泡沫与滋润配方,也让肌肤在日常的清洁与护理过程中,总是沐浴在 Colonia 经典香气之中。

See Also

Acqua di Parma 的这一系列新品,不仅是对品牌百年传承的一次致敬,更是对未来生活方式的一种想象与创造。 无论是远方的旅行,还是家中的日常,Acqua di Parma 都希望透过这股穿越时空的香气,陪伴每一位爱好者,共同经历生活中的每一个珍贵时刻。

让我们一起期待,在 Acqua di Parma 的陪伴下,探索更多生活的可能性,享受每一刻的美好与独特。


更多精彩阅读:自然和谐之呼吸|BVLGARI POUR HOMME 深情篇章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