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时光匠心之旅|Louis Vuitton 高级制表的新篇章

时光匠心之旅|Louis Vuitton 高级制表的新篇章

在历经二十余载的精湛工艺探索中,Louis Vuitton 再次以其非凡的创新精神和卓越技艺,开启了高级制表的全新篇章。从日内瓦的心脏地带到世界各地的艺术殿堂,每一块腕表都是对时间无尽敬意的诠释,每一个细节都诉说着品牌对完美的追求。

超过二十年来,Louis Vuitton 一直致力于追求制表工艺的卓越,这种专长建立在传统和创新之上。从复杂机芯的构想到大胆创新的设计,精细制表已经成为这个品牌工艺和知识的定义性表达。这种精通的核心是位于日内瓦州迈林的 La Fabrique du Temps Louis Vuitton 制表厂,这里是精细制表的摇篮。

Louis Vuitton 2024 年的高级制表新品需要多种技艺,均在 La Fabrique du Temps Louis Vuitton 开发和生产。这不仅是对技术的挑战,也是对创新精神的体现。

在与建筑师 Frank Gehry 的紧密合作中,路易威登开启了新的篇章。Gehry 先生在设计 2014 年的 Fondation Louis Vuitton 和 2019 年的 Maison LV Seoul 后,接受了设计这款透明蓝宝石惊艳时计的挑战。灵感来源于这些建筑的外部结构,采用了 Gehry 先生标志性的弯曲玻璃设计,增添了一种轻盈感。这是一项技术和建筑上的挑战,对于全蓝宝石时计(包括表壳、表耳、表冠和表盘),这是一次由运动艺术和帆船启发的创作。

VOYAGER FLYING TOURBILLON POINCON DE GENEVE PLIQUE-A-JOUR

Voyager Flying Tourbillon Poinçon de Genève Plique-à-Jour 是高级制表与 Métiers d’Art 交汇的杰作,这两者均由 La Fabrique du Temps Louis Vuitton 精通。Voyager 的表壳是圆形与方形的图形组合,通过抛光和拉丝处理完美反射光线。

该系列展现了优雅与透明度:通过骨架机芯的空中和建筑设计以及采用 plique-à-jour 珐琅的透明游戏得以突显。

LV TAMBOUR SLIM VIVIENNE JUMPING HOURS

See Also

Tambour Slim Vivienne Jumping Hours 带来惊喜的游戏:跳时机制让时间显示带来现代转折。时针在左右两侧的开口处显示,而分针则通过几乎看不见的指针显示,该指针以一颗神秘的流星或柔和的樱花结束。

继 Vivienne Circus、Vivienne Casino 和 Vivienne Fortune teller 之后,Vivienne 的冒险继续进行,在两个新的地点展开旅程:一是在日本樱花盛开的季节,手绘完成;二是在太空中探索银河系,以镶有宝石的星星作为 Monogram 进行装饰。

每一块腕表不仅是对时间的精确计量,更是 Louis Vuitton 对美、对艺术和对创新无尽追求的体现。在这段时光匠心之旅中,我们邀请您一同见证非凡的创造力和匠人精神的辉煌瞬间。


更多精彩阅读:重塑经典 复兴之旅|DANIEL ROTH 陀飞轮 Souscription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