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光影交织的时光艺术|GP Laureato 38mm Copper Diamond Bezel

光影交织的时光艺术|GP Laureato 38mm Copper Diamond Bezel

继 2022 年 Laureato 38mm Copper 的成功之后,Girard-Perregaux 再次以钻石镶嵌表圈的全新版本,为 Laureato 系列增添了一抹不凡的光彩,让每一次的目光投注都成为对美学的深情致敬。

当复古遇上现代,当光芒遇上时光,每一刻的流逝都成为了一种独特的艺术表达。Girard-Perregaux 自 1975 年以来,始终以创新的姿态定义着奢华时计的精髓。

在历经半个世纪的时光沉淀之后,Girard-Perregaux Laureato 系列依旧以其独特的设计语言和非凡的制表工艺,站在了时计世界的巅峰。今年,Girard-Perregaux 以 Laureato 38mm Copper Diamond Bezel 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匠心独运和对美的不懈追求。这款时计不仅延续了 Laureato 的经典设计,更在表圈上镶嵌了璀璨的钻石,如同光影下跃动的音符,演绎着复杂与简约的和谐之美。

Girard-Perregaux Laureato 系列自 1975 年诞生之日起,就以其八角形表圈、圆形底座和角形表壳的大胆结合,塑造出一种即刻可辨的独特轮廓。每一款 Laureato 的诞生,都是对形状、材质和光影的深度探索,旨在为佩戴者带来不仅仅是时间的读取,更是一种身份与品味的象征。

全新推出的 Girard-Perregaux Laureato 38mm Copper Diamond Bezel,其 38mm 的不锈钢表壳,搭载了一块铜色表盘,配以经典的 Clous de Paris 装饰,呈现出层次丰富的视觉效果。无论在何种光线下,表盘都会展现出从铜色到赭石色,再到烧焦橡木色等丰富的色彩变化,为观赏者带来无尽的惊喜和愉悦。

表圈之上,56 颗闪耀的钻石(约 0.90 克拉)巧妙镶嵌,随着光线的变化,展现出万千色彩,与铜色表盘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更增添了一份奢华而动人的魅力。而表链的中央抛光链节与钻石的光泽相得益彰,使整款时计的光彩更加耀眼。

See Also

内在之美,同样不容忽视。Girard-Perregaux Laureato 38mm Copper Diamond Bezel 搭载了自主研发的自动上链机芯 Calibre GP03300,通过透明表背可见其精致的装饰工艺和至少 46 小时的动力储存,每一处细节都彰显了 Girard-Perregaux 对制表工艺的极致追求。

2024 年 3 月,Laureato 38mm Copper Diamond Bezel 将在全球授权的 Girard-Perregaux 钟表零售精品店正式发售,期待每一位钟表爱好者的关注和品鉴。在每一个细节之中,感受 Girard-Perregaux 表对美学和精准的无尽追求,让每一刻的光影都成为您个人故事的一部分。


更多精彩阅读:时光交响曲|揭秘六款独特联名腕表的故事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