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皮夹怎么选?2023男士皮夹推荐

皮夹怎么选?2023男士皮夹推荐

今年的农历新年落在一月,绝对是换个新皮夹的好时机!无论是传统的转运和招财习俗、还是比较现代概念的迎接新气象,选个好皮夹都是个好的新开始~

该选长皮夹还是短皮夹?

要挑选长夹还是短夹,可以依照个人使用习惯来决定。长夹可以装入较多的钞票、卡片和零钱,短夹则方便放在口袋中,适合出门不喜欢带太多东西的朋友。比短夹还要更轻薄迷你、可一次装入钞票、零钱和卡片的零钱卡夹,近年也很流行。

皮夹颜色怎么挑?

皮夹的颜色据说能招来各种不同的运气,像是粉色皮夹能招来恋爱、桃花运,而金色皮夹则能招财,黑色、咖啡色皮夹能守财,绿色皮夹则可以开拓财运,红色皮夹较容易支出、花费较大,水蓝色皮夹则容易让钱财流失,可以你作为挑选皮夹自用、送礼的参考。


5款男士皮夹推荐

Dior CD Diamond 帆布短皮夹

这款短皮夹彰显优雅气质。采用迪奥灰 CD Diamond 图案帆布精心制作,从 Dior 档案汲取灵感,饰以同色调光滑牛皮革细节。内部设有一个双层现金隔层、两个票据隔层和八个卡槽。双折款式,可轻松放入口袋中。


Bottega Veneta 薄款皮夹

采用 Bottega Veneta 最经典的Intreccio编织设计搭配粒面皮革,即使没有品牌 logo 也极具辨识度。以少见的深绿色呈现,不仅有开拓财运的寓意,同时也是低调品味的选择。这款皮夹有6个卡位、1个纸币隔层和2个额外口袋。


Gucci Signature 短皮夹

绝对不出错的经典黑色皮夹,无论是任何造型搭配或作为礼物都没问题。采用热压技术的Gucci Signature皮革制成,触感厚实,印花图案清晰分明。边角处饰有GG金属细节,反光中衬出Gucci Signature图案。

See Also


Giorgio Armani 编织皮夹

喜欢褐色皮夹的你可以看看这款浅褐色的 Giorgio Armani,是很多职业男士青睐的设计。采用经典的多卡位两折式设计,编织式皮革表面,饰以经典GA标识,立体别致的外观展现出别样魅力。


Prada 金属皮革皮夹

绝对是为时尚达人而设计的!几何图案铺陈于Prada别具象征意义的优雅复古亮面皮革材质,塑就此款精致而摩登的钱夹。标志性的涂珐琅金属三角形徽标平添点睛之笔。


更多时尚新品:新年将近!看灵兔跃上了哪些时尚品牌?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