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新年将近!看灵兔跃上了哪些时尚品牌?

新年将近!看灵兔跃上了哪些时尚品牌?

2023年的农历新年来得特别早,各家品牌都已经早早准备新春系列,就是为了能让大家迅速拿下心头好。加上2023年将会是软萌灵动的兔子年,来看兔子到底跃上了哪家时尚单品上吧!

1. Burberry 大展宏「兔」

Burberry 的2023兔年新禧贺岁广告大片秉承品牌冒险精神,以多元视角探索更多可能性,让灵感充盈整个兔年。广告片由演员齐溪、史彭元和女足运动员赵丽娜倾情演绎。在导演Zika Liu的镜头中,每个人都在开放空间中开启了一段逐梦之旅,于跃动中探索心之所向,收获非凡体验,焕发自信、热情和创造力。平面形象大片则由摄影师Sky执镜拍摄。

全新胶囊系列的灵感源自新禧兔年,以松软兔耳焕新诠释TB专属标识图案,灵动点缀女装、男装、童装、标志性Lola萝纳包、配饰、羊绒围巾和丝巾。兔子主题元素贯穿整个新禧贺岁胶囊系列,妙趣装饰卡通风格新品:兔子印花采用背靠背的设计,兔耳连成心形图案,彰显玩趣俏皮的个性风采。


2. Bugs Bunny 加入 Moschino

最爱「顽」的Moschino怎么会不加入新年「战场」呢?而且每次新年都特别期待,Jeremy Scott会让谁来加入新春系列。兔子卡通那么多,最后是美国流行文化角色Bugs Bunny来和意大利时尚品牌合作了!

Moschino 新春胶囊系列共有23件单品,包括装饰着人造毛皮兔耳朵的经典机车包之外,还用刺绣、丝网印刷的方式,将各种形态的Bugs Bunny点缀在各种时尚单品上,像是吃着胡萝卜的模样、笑眯眯眼神的形象、从魔术帽里拔出自己的样子等,都是让人会心一笑的设计。尤其有着Bugs Bunny轮廓的手袋和高跟鞋,真的十分亮眼又张扬,完全适合大胆奔放的女生们啊!


3. 胡歌示范 Giorgio Armani 春节绅士时尚穿搭

时尚品牌Giorgio Armani对于新年系列一直上心,而且绝对不能少了全球代言人胡歌和品牌形象大使童瑶诠释的形象照。Giorgio Armani 新春系列分别以蓝色女装和极致黑男装打造出沉稳内敛的色调,贯彻品牌的隽永和优雅。用精细的刺绣,在运动风外套的背后展现了灵兔腾跃的模样,寓意团圆圆满、悦动呈祥,完美混搭出休闲时尚感和东方风情。


另外,胡歌在形象照中一起亮相的两用tote bag也是为庆祝春节的专属系列单品。在经典皮革标签上,除了有GA字母刺绣,还有可爱的白兔也依附在logo侧旁,带了一丝俏皮感。手袋有着双提手设计、两个粒面皮革拉链便捷外袋、宽敞的隔层,能让男士们将物品整齐收纳,工作休闲两相宜。

See Also


4. 演员、超模来给 Prada 助阵 

Prada 以「新岁锦时」作为新春主题,邀请了著名演员蔡徐坤、白宇帆、春夏以及超模杜鹃出境,虽然没有可以强调热闹的新春气氛,但品牌让主角们穿上率性利落的全黑套装,打算用Prada内敛诗意的形象,征服大家的心。

超模杜鹃和香港金像奖演员春夏,分别穿上了黑色polo衫、款百褶裙、无领西装外套、迷你裙等,展现出休闲但不失优雅的气息,手拿的也是Prada近年爆款的腋下包,其中Cleo手袋有着利落未来感线条,而且还披上喜气的正红色,还有就是有着拼接设计的象牙白Moon包款,女生们顺便被折服。


更多时尚新品:”可变身”的时尚单品 Longchamp x D’Heygere 好玩又实用!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