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滑雪运动结合街头风格:Supreme x Spyder 联名系列

滑雪运动结合街头风格:Supreme x Spyder 联名系列

Supreme 从来没有停止过联名合作,这次携手全球顶尖滑雪专业品牌 Spyder,推出一系列适合冬季、有着少许蜘蛛的神秘风格的系列新品。

可以说是因为联名系列而开始走红的 Supreme,这么多年来始终坚持着这项特色,几乎每一季都和不同领域品牌合作推出新系列。来到年尾,四季国家少不了滑雪运动,这也是 Supreme 今年冬季的合作系列重点,其与滑雪专业品牌 Spyder 的合作,让你享受街头风格和滑雪运动元素的结晶。


认识 Spyder

Spyder是世界上最大的滑雪专业品牌之一,并以其性能创新而享誉全球。冠军滑雪运动员兼前加拿大国家滑雪队教练 David Jacobs 因在比赛期间发现可供应的滑雪服种类非常有限,于是在 1978 年创立高端滑雪运动厂牌 Spyder ,创立初期主攻设计滑雪服装、生产、销售而后逐渐扩大至自行车、棒球、健身等运动领域,并坚持搭载高科技含量纤维制成而打响名号。

1994 年,Spyder 获得了 SpeedWyre 滑雪服的专利,旨在简化气流并减少风阻。但到 1997 年,在多名美国滑雪队运动员穿着 SpeedWyre 增强版滑雪服赢得世界杯速降比赛之后,国际滑雪联合会禁止了这项技术,声称它导致了不公平的优势。尽管如此,在接下来的几十年里,Spyder 不断开发出全新技术,也一直是美国滑雪队、奥地利滑雪队、加拿大滑雪队的官方合作伙伴。

今季,Supreme 携手 Spyder 推出全新 2022 年联名系列,带来了 Fleece Jacket、Fleece Pant、L/S Top 和 Balaclava 等单品,合作图案以「Spyder」一词展开,蜘蛛及蜘蛛网图案搭配多款配色,是此番联名的亮点之一。

See Also

充满冬季氛围的抓绒套装提供了三种配色,分别是黑色、红蓝色和啡绿色,而其中让人联想到超级英雄 Spider Man 的红蓝色最有吸引力。每件单品都绣有Supreme的字样和Spyden蜘蛛的图案,长䄂L/S Top和Balaclava同样有三种颜色,包括黑色、橙色和黄色供选择。Supreme x Spyder 秋冬季合作系列已经开卖。


更多时尚新品:Vans 和 Timberland 首次携手打造联名鞋款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