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可变身”的时尚单品 Longchamp x D’Heygere 好玩又实用!

”可变身”的时尚单品 Longchamp x D’Heygere 好玩又实用!

Longchamp 二度携手珠宝饰品设计师 Stéphanie D’heygere,以标志性的 Le Pliage 为基础,设计出可折叠变形、适应日常生活的功能性包包、雨伞等,是会让你惊喜的单品!

比利时珠宝饰品设计师 Stéphanie D’heygere 风格自由不羁,她的作品看起来趣味又有点叛逆,充满无限的可能性。让 Longchamp 创意总监 Sophie Delafontaine 第一次遇见她就被深深吸引!

继2019年的首次合作大获成功后,这次双方再次携手,第二个联名系列虽然单品不多,却让人十分惊喜,多功能性的特质不仅让时尚无缝融入日常生活,同时也展示品牌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两款包包、一把雨伞、一件斗篷上衣及一顶遮雨帽,全新系列中的每件作品都以同一个创作构想为核心:希望能给消费者除了基础功能之外增添另一项额外机能,实用性更加分。像是斜背包可以自由变化为后背包、折叠伞可以斜挂在身上、而遮雨帽则能够像折纸一样轻盈、自由收纳折叠与打开使用。

另外,这位 Stéphanie D’heygere 在珠宝饰品上的设计特色同样也展现在本次联名作品中,Longchamp和D’heygere成功结合幽默感、智慧以及机能性。此系列商品皆采用再生聚酯和尼龙制成,无论雨天或晴天、步行还是骑车、赶着搭火车亦或是出游探索全新世界,本季联名单品都能够依照不同生活状况变化使用及穿戴。

全新联名系列配色聚焦于经典色系-黑色、海军蓝、白色和紫红色,唤起Longchamp惯有的优雅风尚,更在揉合Stéphanie D’heygere风格的联名作品中,呈现出极致巴黎的悠闲时尚感。除了永不过时的中性剪裁,本次更以豹纹印花为联名系列注入无与伦比的魅力与大胆精神,不论男性或女性皆相当合适。 Stéphanie D’heygere说:”我认为这一系列成功地采取了不分性别的设计概念,各种剪裁与细节皆保有中性风格,并提供S到XL等各式尺寸”。

这次精巧多变的胶囊联名系列,集结 Longchamp 工坊的精湛工艺相互激荡出绝妙火花,共创出以再生环保材质而生的限量商品。

See Also

Longchamp x D’Heygere 系列在2023年1月3号开卖,可以在 Longchamp 官网和 Pavilion KL 商场的 Longchamp 精品店购买。


更多时尚新品:滑雪运动结合街头风格:Supreme x Spyder 联名系列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