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Johnnie Walker 限量版包装威士忌 送礼收藏两相宜

Johnnie Walker 限量版包装威士忌 送礼收藏两相宜

2023兔年,Johnnie Walker 邀请时尚设计师 Angel Chen 打造限量版包装,以时尚而优雅的风格迎接繁荣的农历新年!

今年品牌推出了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和 John Walker & Sons XR 21 两款特别版包装威士忌,出自时尚界新星 Angel Chen 之手。来自上海的 Angel Chen 以丰富多彩的时尚风格以及东西方美学融合而闻名,透过她的文化视角,Johnnie Walker 农历新年限量版以真实的细节为设计,是为欢庆农历新年的最佳礼品。

“我的插图里有一种不服输的能量,当兔子在设计中跳跃时,将其充满活力的精神体现得栩栩如生,象征着我们如何继续前进,在未来一年传播善良。”Angel Chen 在提起她为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做设计的灵感来源时说道。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兔年农历新年限量版

珍稀而优雅,就如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和2023年的生肖一样,兔子在亚洲传统里代表着宽容和美丽。两者的结合为你带来了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农历新年限量版设计。

为了呼应 Johnnie Walker 的座右铭“Keep Walking”,设计上可看见蹦蹦跳跳的兔子在山峰之间跳跃——象征着来年继续前进的必要性。

每一万桶酒藏中,只有一桶具备制作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所需的复杂精细浓郁风味与特性,它持续秉持酒液的传统和稀有性,同时以优雅和令人惊叹的新外型呈现。


John Walker & Sons XR 21 兔年农历新年限量版

John Walker & Sons XR 21 农历新年限量版,以欢庆现在的成就并且迎接繁荣新年的未来为任务。为了向农历新年致敬,Angel生动的插图描绘了金鱼在活力四射的包装上游动——金鱼在中华文化中被认为能带来好运。

John Walker & Sons XR 21 经过3步骤调配法熟成,不同层次的风味完美结合,创造出这款极致又珍稀的威士忌。它在这个农历新年带来了完美的温暖姿态,让你和你的家人及朋友尽情享受甜美、浓郁且平衡的风味。


除了农历新年特别包装之外,Johnnie Walker 也在去年12月时推出了一款别具意义的未来城市2220版本的 Blue Label。

See Also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Cities of the Future Mars

Johnnie Walker在2020年欢庆200周年庆,如今放眼未来,期盼创造鼓舞人心的未来愿景——200年后的火星乌托邦愿景。与数码艺术家Luke Halls的创新合作见证了这个威士忌品牌向未来迈出大胆的一步。探索地理工程学、AI赋能和挑战物理原则科技的主题,新系列限量版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重新想象了未来在火星上的繁荣与活力,接受新科学发展,突破极限的可能。

这些复杂精细的插图与珍稀的威士忌,以及长达两个世纪的工艺,创造出每一瓶如天鹅绒般柔滑的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令人惊叹的深度风味相得益彰。只要用智能手机扫描瓶子前方的NFC,你就能穿越到2220年探索这个充满风味的世界。

欲知更多详情或想要购买的话,可浏览:


更多美酒佳酿:新手指南:威士忌热门品牌、送礼酒款推荐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