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最新 Hyatt Centric Kota Kinabalu 酒店,7大重点让人瞬间爱上

最新 Hyatt Centric Kota Kinabalu 酒店,7大重点让人瞬间爱上

作为东南亚第一间 Hyatt Centric 酒店,无论是从设计理念、新颖风格、贴心服务到酒店位置,都非常高分。K 编辑试住后,为你整理让人爱上 Hyatt Centric Kota Kinabalu 的7大重点。

1. 建筑与设计风格

Hyatt Centric Kota Kinabalu (接下来就简称 HCKK) 由日本建筑大师隈研吾 Kengo Kuma 设计 (东京奥运主场馆也是出自他手),以Borneo的热带雨林和岩石山为灵感,反映了沙巴州的传统。大自然元素如实木、石头、流水和大量的绿色植物贯穿其中。据酒店总经理 Ruben Schrijver 表示,隈研吾在设计 HCKK 前,就坐在附近的山顶几个小时,细细观察和感受这个城市、这片土地,从而诞生了如此具有深意的建筑设计。

HCKK 酒店建筑就好比一棵大树。一楼的大厅就是树下,连接着酒店和这座城市;4楼的活动厅则以漫步雨林为意境;5楼到21楼的酒店客房是树桩;22楼的用餐区是个空中花园;最后的23楼则是 Mount Kinabalu 山顶。

房型方面,只有3种类型,简单明了。一共222间客房都有阳台,分别坐拥绝美海景或Signal Hill 绿色景观。内饰与设计结合了摩登简约与沙巴州独有的文化元素,在摩登的日本禅意中感受到 Borneo 风情。


2. 酒店定位和理念

作为豪华酒店集团 Hyatt 的其中一员,5星级酒店 HCKK 并没有一味地追求奢华,反而有着耳目一新的定位。Hyatt Centric 注重于年轻活力的思想(不是年龄),吸引全球各地喜欢探险的人们。酒店位于市中心的位置,希望为旅客们提供一个落脚地,在享受高级酒店的同时,鼓励旅客们外出探索沙巴州城市、周边海岛和著名的山脉雨林,展开一段段难以忘怀的旅程。

因此 HCKK 也和沙巴旅游局和大大小小的当地旅行社、文化人合作,为旅客们提供多种旅行和探索路程的指南,尽情体验大自然和当地美景,非常贴心。

Hyatt Centric Kota Kinabalu 总经理 Ruben Schrijver 为酒店投入极大心思


3. 融合现代感与当地传统文化

HCKK 酒店的设计主轴就是婆罗洲和沙巴的精髓,因此和不少艺术家合作,大家可以看到艺术家的手工作品以及少数民族文化元素。例如大厅墙上两幅引人注目的艺术品,反映了沙巴当地的文化、艺术和名胜古迹,别具深意。还有大量的地毯都以少数民族的代表色彩和图案为灵感而设计的。


4. 绝佳地理位置

HCKK 其中一个最大的魅力在于背山面海又是市中心的绝佳地点,让旅客们可以尽情探索这个城市的美。酒店顶楼可俯瞰Signal Hill、东姑阿都拉曼海洋公园的岛屿和南中国海一览无余的美景。从酒店步行就能到达离购物热点和,同时靠近沙巴国际会议中心、体育馆和大学,适合商务旅客。而哥打京那巴鲁国际机场 (BKI) 距离酒店只有15分钟车程。

此外酒店和 Jesselton Point 渡轮码头仅几步之遥,大家可以从码头乘坐短短 20 分钟的船程前往周围的岛屿,享受白色沙滩和水下活动。

最后,让 K 编辑最惊喜的是酒店22楼的餐厅和23楼的露天吧台还能看到绝美夕阳!Kota Kinabalu 的夕阳被誉为是世界上最美的夕阳之一,果然名不虚传,大概从5点多开始就能看到夕阳为天空染上不同的色彩,直到天黑后都还有些许粉红,十分难忘。


5. 新颖设备与服务

来到服务方面,在维持高水准的同时 HCKK 也化繁为简,符合现代人的喜好。例如在客房内,如果有任何需求或询问,都可以通过扫描 QR 码就能使用 live chat 功能和酒店人员沟通。房内的电视可以直接和住客的手机连接,让你在电视上使用自己的 Netflix、Youtube 和 Spotify 等应用程序。

此外,HCKK 也是同集团中第一个启用 digital key 的酒店,只需下载 World of Hyatt 应用程序,就能使用你的手机或智能腕表作为客房的钥匙!

See Also


6. 让人流连忘返的用餐区

ON22 餐厅和 ON23 顶楼酒吧可以说是酒店的心脏所在,让大家沉浸在充满活力的亚洲风味美食和创意饮品中,当然也不得不提从白天到晚上都有着微妙变化的迷人景色。ON22 用餐区室内设计非常开旷,不会有非常“室内”的感觉,有种流动性、宽阔的舒适感,编辑本身特别喜欢这种无拘无束的感觉。设有室内和室外露台座位,风景和氛围堪称一绝。

ON22 采用“花园用餐”主题,拥有三个截然不同的空间。“Sea-Forest”周围环绕着一览无余的大海和郁郁葱葱的山丘; “Wood Garden”装饰和绿色植物的灵感来自婆罗洲的热带雨林;“Dry Garden”拥有巨石、石地板和肉桂色木板,向雄伟的Mount Kinabalu致敬。

连接 ON22 餐厅和 ON23 顶楼酒吧的是一个极具设计感的弧形中心楼梯,带领客人进入另一种氛围。ON23 的大片落地窗不只是带来绝佳视野,而且会在白天、日落到晚上分别营造出不同的感觉。而无边泳池也在23楼,是日落时分欣赏夕阳全景的最佳位置。酒店的用餐区集结品味、高级感和大自然元素,不只是酒店住客,更是当地人和其他旅人小酌一杯的完美聚点。


7. 注重可持续性

一家酒店可以为环保做的所有努力,HCKK 都考虑和施行中。例如不使用一次性塑料(客房到餐厅)、减少使用纸本(改用电子版)、选用具有社会意识的Beekind沐浴用品、收集雨水为酒店植物灌溉等,和大家一起减少对地球环境的伤害。

欲了解 Hyatt Centric Kota Kinabalu 更多详情或预订住宿,请访问 www.hyattcentrickotakinabalu.com 或致电 +60154 874 1234。


更多生活体验:2023全球十大新兴旅游景点;马来西亚也上榜!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